图片说明

环兰卡威STAGE 1|Max大显神威,斩获三个冲刺点加一个爬坡点

环宇体育mp 阅读(0) 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7赛季环兰卡威终于在今天正式鸣枪开赛!第一赛段由Kuala Berang(瓜拉勿浪)骑行124.8KM,到美丽的海滨城市Kuala Terengganu(瓜拉丁加奴),终点前车手们将迎着海风,围绕巴央市场和Abidin清真寺进行11.5KM的绕圈,最终由一场大集团冲刺决出赛段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赛段共设置了两个爬坡点和三个途中冲刺点,这对意欲先发制人的车队来说,是不可错失的良机。科一LOOK车队在赛前针对本赛段制定了最合理的战术安排,而车队的小伙子们也不负众望,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赛前休整之余进行战术商讨

  

“KEYI LOOK CYCLING TEAM”不止一次出现在国外

  战术、器材、补给,一切准备就绪!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发车了。第一个爬坡点距起点仅有25.3KM,在不到20KM处形成了约10人的突围集团,科一LOOK车队成员Max和石亚辉也在其中。

  

科一LOOK车队(图左侧)在主集团中骑行

  第一个爬坡点前,突围集团展开了第一次爬坡积分争夺战。Max在小集团上坡冲刺中拿到第三,为科一LOOK车队斩获本届环赛的第一个爬坡积分!

  

突围集团中,科一LOOK车队两名车手在列

  突围集团牢牢的握着领先优势,来到第一个途中冲刺点。又是一次小集团冲刺,Max同样收获了第三,再度为科一LOOK车队拿下两个冲刺积分!随后Max再次突围,带出两名车手,形成三人突围小集团,一骑绝尘而去。

  

Max所在的三人突围小集团

  三人在集团前方很快与主集团拉开了一分多钟的时间差距,因为后面还有两个途中冲刺点,突围的三人丝毫不敢松懈。87.7KM处的第二个途中冲刺点,Max拿到第二名,又收获了三个冲刺积分。而在101.8KM处,第一次冲过终点线时的最后一个途中冲刺点,Max发力拿到第一,为科一LOOK车队再添五个冲刺积分。

  

今日功臣Max的战车

  经过最后一个途中冲刺点,距终点只剩十几公里,身后的主集团已经追赶上来,将三人突围集团吞并。接下来等着科一LOOK车队的,将是大集团冲刺——角逐第一赛段冠军!

  来到终点前6KM处,主集团前方突然发生大规模摔车,所幸科一LOOK车队没有队员卷入摔车事故。不过队员们位置相对靠后,受到前方摔车事故阻隔,无缘参与到最后的大集团冲刺。最遗憾的当属Max,当他想再往主集团前方移动时,赛道已经满满当当,此前突围拿到手的减秒优势也化为乌有。

  

“半个大集团”的冲刺,桑德兰收获赛段冠军

  首日比赛下来,科一LOOK车队由Max拿下10个冲刺积分(个人冲刺积分榜第三)和1个爬坡积分(个人爬坡积分榜第四),而由于摔车事故影响,Max此前突围争取到的减秒优势也化为乌有,赛后Max遗憾的表示,“如果不是这次摔车事故,我一定可以拿到亚洲最佳车手领骑衫”!

  由阿斯塔纳强势加盟科一LOOK车队,首次随队参赛就有如此不俗表现,让我们对Max的期待值更高了。明天Max和车队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原环宇体育LOOK洲际队)是一家2016年新成立的洲际级职业自行车队,拥有包括中国、伊朗、法国、西班牙在内的16名顶级车手,是一支充满斗志、富有激情、志在有所作为的年轻车队。国内赛场上,车队在2016赛季获得了环海南岛自行车赛团体第6名,中国自行车联赛团体冠军,在已经完成的环泉州湾自行车赛、海洋杯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三站全国冠军赛上也有上佳表现。国际赛场上,车队在2016赛季环菲律宾公路自行车赛和环伊朗公路自行车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同时车队伊朗队员在亚洲锦标赛中也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车队内的法国车手曾在国内第二级别联赛夺得冠军。2017新赛季,车队更是引进了原阿斯塔纳车队的5名哈萨克斯坦选手加盟,志在创造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2506.shtml report 3840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7赛季环兰卡威终于在今天正式鸣枪开赛!第一赛段由KualaBerang(瓜拉勿浪)骑行124.8KM,到美丽的海滨城市KualaTe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