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川普集团球场难办英国公开赛 R&A表示远离政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自从川普出任美国总统后,好像烦恼就一直没有停过。最近这位新总统的烦恼延续到了自己集团的生意。英国公开赛组委会表示,尽管坦柏利高尔夫球场依旧在轮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名单中,但是川普集团拥有的坦柏利球场仍然很难承办英国公开赛。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2018年的英国公开赛将重返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举行。R&A公布了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将是2020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圣安德鲁斯球场则有望举办2021年英国公开赛,这意味着至少在2022年之前,坦柏利都没有机会迎来英国公开赛。

  R&A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我去年说过,我们专注于坦柏利作为一座高尔夫球场的身份,那样的话,它仍然在轮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名单里,到了最后,也没有发生什么去改变这种趋势。坦柏利绝对还是我们轮办英国公开赛的9座高尔夫球场。”

  斯朗伯斯指出,至少明年才能认真去商讨2022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在英国公开赛上,我们所专注的地方就是确保我们成功举办英国公开赛,确保我们球员和我们观众的安全。考虑坦柏利的时候,不会直接将焦点集中在川普的身上。我们努力专注于确保我们关注的是高尔夫球场。我们将应对周边的因素,以及各种发生的状况。”

  媒体追问斯朗伯斯,由于特朗普很可能造成巨大的分裂以至于R&A是否不想与他联系在一起时,斯朗伯斯回答道:“我们必须清楚我们的工作是什么,这非常重要。那就是我们要确保英国公开赛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比赛之一。远离政治和政治观点……远离政治,也许是我在这方面能得到的最好建议。”

  由于坦柏利最早也是等到2022年才有机会举办英国公开赛,川普仍旧有机会以美国现任总统的身份担任东道主,当然前提是他第二次当选。“我们显然处于一个陌生、未知的领域。我们的体育比赛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美国现任总统出席过美国公开赛。然而英国公开赛从来没有出现过美国现任总统。我们这里有皇室成员。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皇室在这里,可是他们来过。”

  斯朗伯斯还被问到如果川普邀请他打高尔夫,自己是否会接受时,斯朗伯斯回答道:“我也许不是经常与他处于同一个国家,但是我们谈论的是美国总统。对于世界上所有年长的人,我认为,倾听他们说什么,与他们一起工作是一种礼貌、尊敬的行为。如果坦柏利重新回来,我们与总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不那样做才是莽撞的。”(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2613.shtml report 1076 北京时间2月22日,自从川普出任美国总统后,好像烦恼就一直没有停过。最近这位新总统的烦恼延续到了自己集团的生意。英国公开赛组委会表示,尽管坦柏利高尔夫球场依旧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