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一战获2400万赢球奖 修补阵容磨合接近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7比0轻取东方体育会,如愿取得开门红。纵观整场比赛,广州恒大的取胜过程可谓相当轻松,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让客队只能疲于招架。很显然以上赛季原班人马出战的广州恒大展现出了自己在阵容和打法上的日益成熟,尽管没有特别重要的关键引援,但斯科拉里的球队在新赛季依旧相当值得大家期待。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所以本场比赛从开赛之前外界就几乎断定广州恒大全取三分不会存在任何问题,而比赛的进程更是完全朝着相应的趋势发展。刚刚开场东方体育会便被处以“点球+红牌”的极刑,早早取得比分领先并且场上人数占优,广州恒大也完全接管了比赛。在随后的时间里,基本成为了广州恒大的进攻演练,经常除门将曾诚之外全员压过对方半场,而最终球队在主场七球大获全胜。

  可以说利用这次实战的机会,广州恒大也很好地检验了自己在这个备战期的训练成果,在保留了上赛季全部主力阵容的情况下,斯科拉里也得以最大程度继续深化弟子们对他战术思路的理解。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进攻配合相当默契,无论是中路传切还是边中配合,甚至定位球战术,球员们彼此间都显得非常娴熟。而以郜林、高拉特和阿兰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更是都有不俗的发挥,其中巴西双枪都有进球入账,而郜林则无私地为队友送出助攻,广州恒大正在将球员们超强的个人能力与整体作战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广州恒大两位有影响力的新援无一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当中,张成林只能在替补席待命最后则将板凳坐穿,而韩国外援金亨镒更是连18人大名单都没能进入。与以往每个赛季广州恒大都会给球迷一份重量级引援作为惊喜不同,今年俱乐部更加看重对于现有资源的强化利用。在如今中超诸强开始愈发注重军备竞赛的大背景下,早已尝过金元足球甜头的恒大不再选择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钱,而是着力打磨一套成熟稳定的冠军班底。

  据报道东方体育会的主教练陈婉婷曾经表示从没看过哪袋钞票可以自己进球,她对于小球会爆冷战胜豪门始终充满信心。不过今晚的广州恒大还是很好地给对方说明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资金投入或许不足以决定一支球队的成败,可至少足球发展毕竟有着它的客观规律。如果没有足够的财力作支撑,那么想在高水平环境中安身立命无疑相当困难。

  当然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为自己新赛季的亚冠之旅开了个好头,同时也让球员们收获了巨额的赢球奖金。日前俱乐部曾公布了2017赛季各项赛事的奖金方案,结果与上赛季相比没有进行任何变化,在亚冠赛场上依旧延续之前“31031”的奖金方案,即取胜一场可获奖金300万元人民币,每净胜对手一球在额外奖励300万。如此计算下来,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达到2400万元人民币。尽管在引援市场上球队不再烧钱,可到了奖金发放上恒大仍然毫不含糊!(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3082.shtml report 1827 恒大7-0击溃东方阿兰斩获亚冠首球北京时间2月22日,在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7比0轻取东方体育会,如愿取得开门红。纵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