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第4次亚冠首轮全胜 穗苏沪联手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冠首轮小组赛,中超的BIG3大获全胜,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不但中超三强的成绩喜人,而且取得的战绩具有着相当高的含金量。之前中超球队在亚冠首轮全胜,分别是在2005、2008和2015年,如今中超球队是第四次在亚冠首轮取得全胜。中超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无疑让人对BIG3的前景充满信心。

  2005赛季里,鲁能和健力宝相继在亚冠首轮获得胜利,最终两队联袂小组出线,健力宝闯入四强行列,创造中超球队征战亚冠首秀的最佳战绩,鲁能也顺利闯入八强。2008年,亚泰和国安两队首次征战亚冠,也顺利在首轮皆击败对手。但最终两队皆在小组赛便打道回府,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这也令人颇感遗憾。2015年,中超BIG4在首轮大获全胜,恒大、国安、鲁能和富力皆取得开门红,最终恒大和国安携手出线,恒大还赢得队史第二冠!

  随着申花在亚冠资格赛的出局,也令中超征战亚冠的球队只剩下三队。首轮比赛里,中超三队的赛程也颇为不利。除了恒大主场面对港超冠军东方队,对手的实力羸弱令恒大取胜不存在问题,苏宁和上港皆在客场挑战K联赛的豪强。但最终中超三队联手取胜,如愿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也令人颇为欣喜。

  中超的三队联袂取胜,也让人看到了中超的进步和强大!这是史上最强的亚冠参赛队,上港、恒大和苏宁在亚冠身价榜上位列前三,同时三队也都位列亚冠前四的夺冠热门。那么,今年能否创造三队都进入亚冠16强的新纪元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3368.shtml report 1240 恒大7-0击溃东方阿兰斩获亚冠首球亚冠首轮小组赛,中超的BIG3大获全胜,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不但中超三强的成绩喜人,而且取得的战绩具有着相当高的含金量。之前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