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来到阳光之州佛罗里达 本田精英赛实力分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本周美巡赛场将离开西海岸,来到阳光的佛罗里达州,总奖金为640万美金的本田精英赛将在2月23-26日举行。PGA国家锦标赛球场将会是本站赛事国际顶级球员的一大挑战。

  去年的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今年首场美巡赛是上周的捷恩斯公开赛,他在内维纳球场上以并列11位结束,也算是为本周赛事热身。而他的2017年首场比赛是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新加坡公开赛,他以并列第9位结束。今年的两场比赛,他都交出了算是不错的表现。作为时尚球员代表的他,在PGA国家锦标赛球场有过很多良好的记录,本周世界排名第7位的斯科特将力争卫冕。

  世界排名第14位的里奇-福勒,目前参加了三场赛事,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他以并列36名结束比赛,但是首场美巡赛农夫保险赛,他却没有晋级。上一场是凤凰城公开赛,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感觉,状态回归,交出并列第4位的成绩。他同样是PGA国家锦标赛球场的狂热粉丝,也是本周夺冠的热门人选。

  尽管在上周捷恩斯公开赛上,西班牙人加西亚有点失望,但是他的状态依旧是不可忽视的。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他已经在今年拿下了一站冠军,在中东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展现了出色的状态,最后获胜。而在新加坡公开赛上,他以并列11位结束。

  59杆俱乐部成员贾斯汀-托马斯,今年更是已经赢下了两站背对背的冠军。尽管在之后的凤凰城公开赛上,他遗憾淘汰,上周的捷恩斯公开赛上,他以并列39位结束比赛,但是他的实力也是不容忽视,一旦这位年轻球员爆发起来,冠军说不定也是随手可得。世界排名第8位的他,去年就是以并列第3结束本田精英赛的。(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4365.shtml report 718 北京时间2月22日,本周美巡赛场将离开西海岸,来到阳光的佛罗里达州,总奖金为640万美金的本田精英赛将在2月23-26日举行。PGA国家锦标赛球场将会是本站赛事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