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军”恒大7球教育“新军”东方,这就是亚冠

  2017亚冠首场比赛,广州恒大以7-0的比分,把“亚冠新军”香港东方队打得怀疑人生,东方交足学费,而恒大的2400万亚冠税前奖金袋袋平安。

  比赛实录

  上半场,黄梓浩手球送点并染红,高拉特点射首开记录,王上源将比分扩大,阿兰点球被叶鸿辉扑出,廖力生接高拉特助攻将比分再次改写,黄志聪两黄一红离场;下半场,郜林助攻廖力生再下一城,李学鹏中梁,阿兰、保利尼奥破门,终场前王上源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比分,广州恒大7-0大胜香港东方。

  在本场比赛前,大家对香港东方队的认识,可能只知道她的教练是女的,叫“牛丸”,其他认识有限。虽然实力差恒大“几皮波”,但东方上上下下由此至终都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去备战比赛。但很可惜上半场的两个红牌,让“牛丸”的战术部署严重打乱,恒大一波波攻势更是“拳拳到肉”,要不是阿兰多次失机,恒大半场至少进半打。而下半场,9打11的东方彻底崩盘再输4球,阿兰和保利尼奥的精彩入球让全场球迷欢呼声不断。

  在这里,必须吹一波廖力生和王上源,两名恒大93后球员都打足全场并上演梅开二度,廖力生更是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在之前的公开训练日和热身赛中,廖2都是首发不二人选,本场比赛的水准发挥,也令教练和球迷感到欣慰,不过由于香港东方队实力有限,往后的比赛,或是他们两人的真正考验。

  2015年“中港大战”赛后,香港门将叶鸿辉对郑智的言论,让他今晚在天河体育场受到了主场球迷最“热烈”的欢迎,7次被洞穿球门,无论是他或是主场球迷,都“爽”了一把。今晚球迷也是十分爱国地多次唱响国歌,或许这就是对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最好的回击。不得不提今晚球场安保井然有序,看来大家都是奉公守法的好球迷。

  号称“砌恒大”的香港班霸被踢成筛子,“牛丸”的球队也在4万人的注目下,了解到足球的残酷,0失球的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就是骨干的。而恒大下一个对手将是今晚亚冠90分钟绝杀济州联的苏宁,2月25日,重庆,2017中国超级杯决赛,期待我恒成就2017第二冠,元旦“跨年杯”也是冠军啊!

  今日互动:今晚您打开电视是不是没有直播?您是怎样看球的?对比赛的结果有何感受?欢迎说说。

  属于广州球迷的专业球迷杂志,恒大特刊官方微信号“广州队刊”现已上线,最即时的球队新闻、最独家的球星专访、最丰富的球迷活动……现在一键关注,即可拥有。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9312.shtml report 1806 2017亚冠首场比赛,广州恒大以7-0的比分,把“亚冠新军”香港东方队打得怀疑人生,东方交足学费,而恒大的2400万亚冠税前奖金袋袋平安。比赛实录上半场,黄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