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恩斯赛冠军包 最新款M1一号木见证新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在里维埃拉球场,美国名将约翰逊以一场世界级的表现夺冠并且首度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由于之前的暴雨,周日,首届捷恩斯公开赛的第三轮和决赛轮接连上演,约翰逊上午以-7,64杆完成第3轮且树立起了多达5杆的领先优势,下午的决赛轮他以平标准杆完赛,以5杆的优势夺冠。他也成为了世界排名系统自1986年成立以来第20位世界排名第1的选手,结束了澳洲名将贾森-戴伊多达47周的榜首位置。算上去年夏天所赢得的美国公开赛,这已经是约翰逊第4次面对全球最强阵容能赢得冠军,之前还包括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联邦杯季后赛的宝马锦标赛这样的重大赛事。“它给了我足够的信心,还会推动我更加努力,力争未来能有更好的表现,”约翰逊本人对自己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以下就是美国名将达斯丁-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2016~17赛季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the Genesis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17 M1 460 (11° ),配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2.0 Tour Spec 661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17 M1 HL (16° ),配Project X HZRDUS T1100杆身

  铁木杆:TaylorMade UDI (#2),配Project X HZRDUS Black 105X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B '14 (3-PW),配True Temper DG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 和60° ),配KBS Tour 130X Black Nickel杆身

  推杆:TaylorMade Spider Tour

  球:TaylorMade TP5x

  本场赛事能成为DJ职业生涯第13次美巡赛事夺冠,其中他的开球及推杆表现堪称亮点,在开球到果岭的有效杆数统计上约翰逊排到了第二位,而推杆的总体表现统计上他也能排到了第三位。帮助他做到这些的正是新款的TaylorMade 2017 M1一号木和TaylorMade Spider Tour推杆。在里维埃拉球场,约翰逊将上个赛季一直使用的M2型号放弃,转而使用了最新款的M1一号木。新款产品的底部有着T型沟槽系统,这能令到约翰逊打出右曲球,从而弥补过去几年中他在开球环节所犯的错误。为了打出右曲球,约翰逊选用了一支杆头角度标示为10.5° 的产品,而球杆的实际杆头角度则是11° 。杆头角度上的细微变化以及闭合的杆面在打出从外至里的球路时能提供实际的标识。而且约翰逊还能将杆头上位于后部的重量块移至高位来提升球路,其结果就是用了这款新产品,DJ在开球距离统计上以315.3码的成绩领跑全场。除了重炮开球之外,约翰逊的推杆如今也成了他的救命武器。上个赛季,他在推杆表现统计环节排在了第38位,而2017年开始后的的四场赛事的推杆统计,他居然只排到了第190位。在周二上午测试了二款TaylorMade TP Collection的推杆之后,约翰逊试用了一种SuperStroke CounterCore Pistol GT 1.0握把,结果下午他顺利地通过了晋级线。

 

  全新款的M1一号木有着新一代的复合材料结构来确保距离输出、容错度以及个性化体现。带有一个6层结构的碳素冠部以及额外的碳素趾部贴条,2017款的M1一号木的碳含量要比去年的型号高出了43%;复合材料结构能省出重量来造就更低的重心分布从而打造更佳的开球状态且使得延伸的T型轨道来提升可调节性。TaylorMade的工程师依靠了成熟的内置声响管理技术,并且做了必要的修整来复合新材料和塑形的需求。其结果就是:通过控制颤动和劈杆时的撞击来重塑最佳声响。复合材料的结构以及每一记挥杆上的个性化体现再加上外置表现技术,TaylorMade确保了最大的距离输出和容错度。另外,彻底的工艺处理技术造就了最高级质量的产品工艺,并且确保了稳定性、攻击力表现以及与众不同的表现力。重新设计的T型轨道系统加上更大的可调整重量块以及一条更长的后面轨道使得新款产品相比旧款产品的重心移动程度提升了64%。调节前方的轨道滑块(15克重)形成从左至右的弹道,调节后方的轨道滑块(12克重)向前来降低球路获得更远的距离,越往后调节能获得更高的球路和更多的容错度。

  而TaylorMade M1 2017款球道木则实现了以往用户那种更短的球道上能打出更容易的攻果岭木杆的想象。这是TaylorMade所出品的输出距离最远的可调节球道木杆。它能让用户完全自我调节并实现自我需求的球路,在挥杆过程中无需害怕或妥协。新款的TaylorMade M1球道木有着全新的外表,新的设计和提升的可调节功能。设计上相比新款的M1一号木有着类似的特点,一个炭纤维制成的冠部被嫁接到杆头上来使得减少的重量能分配到其它部位。可调节功能很容易做到,M1球道木有着一个重25克的重量块,能在一个从左至右的滑轨上自由滑动来打造挥杆线路。一种新的开敞式的速度囊能产出更高的球速。还有铝材所制成的轻质套筒来打造轻松的可调节功能。新款的M1球道木有着多达三种的不同杆头角度选择,它依然保障了强大的距离输出和容错度。

  UDI多功能开球铁杆看上去类似Tour Preferred MC型号铁杆,但相比MC铁杆刀刃部位又略微长了一些。TaylorMade所特有的“速度囊”技术被运用到了铁杆的底部。当杆头触球时产生扩张和回弹时,2毫米宽的沟槽就会在杆面更低部位来提升球速,以此来获得稳定的开球效果。用此杆开球时能控制好球路,获得更多的稳定性,输出低而平直的球路,开球效果要比用混合杆或木杆来得更好。

  TaylorMade在2014年推出了全新的职业级铁杆——Tour Preferred系列,都是针对高水平球员的,而MB则是其中的一款,MB的含义就是“肌肉块后置”(muscleback)。该型号是完全的肌肉后置刀刃型铁杆,有着紧凑外形的、经典的锻造刀刃,包括细细的背线,不过杆面后移的程度也是最小的。没有速度囊设置,而且底部的拱形设计程度也最小。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推杆之前已经帮助贾森-戴伊以及达斯丁-约翰逊赢得了多场大赛的桂冠。其杆面上采用的“Pure Roll”嵌入物整合了45° 的沟槽和更柔软的聚合物来提升前滚力,在整个杆面上都能推动球向前滚动,这能帮助球向着预定的滚动线路上行走并保持着。

  TP5和TP5x是TaylorMade公司最新款的高尔夫球,自从TaylorMade推出首款5层结构的球Penta TP以来已经过了7年了。原始的初衷就是打造出一款能优化球速并且降低开球旋转度的产品,同时还能提供足够多的果岭边缘的旋转度以及短杆上的控制度。而新款的TP5和TP5x球正是继承了这样的5层球的技术,而且更为奇特的是这款球有着3层内核,也就是说几乎等于在一个球里面还包含了另外一个球,在TP5x的新结构中,内核的披层多达55压缩度,这样的改变设置直接导致了新款球的特质:能输出更高的球路,而且更加直接和高效的弹道来达到高度的顶峰。其中的关键原因就是内核的速度,而且其旋转度不仅能帮助开球还能帮助全部的铁杆击球。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68375.shtml report 3948 在里维埃拉球场,美国名将约翰逊以一场世界级的表现夺冠并且首度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由于之前的暴雨,周日,首届捷恩斯公开赛的第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