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综述-费内巴切爆冷出局 沙尔克总分4-1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费内巴切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32强战次回合结束两场争夺。沙尔克04虽然主场与希腊的萨洛尼卡PAOK队战平,但总比分以4-1淘汰对手挺进16强。另一场比赛,费内巴切主场也是1-1同克拉斯诺达尔战平,但两回合却是1-2落败惨被淘汰,前利物浦队中卫斯科特尔比赛中出现致命失误导致球队没能在主场逆转。

  沙尔克 1-1(总比分:4-1)萨洛尼卡PAOK

  第23分钟,舒波-莫廷接长传球稍作调整从左肋分到右侧空档,舍普夫插上一停然后9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下死角破门助沙尔克04取得1-0的领先。不过仅仅过了2分10秒,萨洛尼卡PAOK便扳平比分。迈斯塔基德斯左路传中到门前找库卢里斯,结果在与库卢里斯争抢位置时,沙尔克04的纳斯塔西奇不慎将球蹬入自家球门送上乌龙大礼,场上比分变为1-1平。第38分钟,库卢里斯再次攻破沙尔克04的球门,但由于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沙尔克04主场与萨洛尼卡PAOK队握手言和,不过总比分则是以4-1的比分淘汰对手。

  费内巴切1-1(总比分:1-2)克拉斯诺达尔

  第7分钟,曾在利物浦队效力的费内巴切中卫斯科特尔传球低级失误,直接将球交给对方的加津斯基,加津斯基直塞,斯莫洛夫前插在大禁区线边缘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1月份曾与多特蒙德队联系在一起的斯莫洛夫近4场比赛打进3球。第41分钟,伦斯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索萨小禁区边缘人群中头球一顶,虽然客队门将克里休克左手碰到皮球,但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费内巴切将比分追成1-1平。费内巴切本赛季在欧战赛场包括资格赛轮在内的17个进球全部都是由外籍球员贡献。最终,费内巴切队主场1-1同克拉斯诺达尔队握手言和,两回合俄超球队2-1淘汰费内巴切过关。(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69211.shtml report 1196 费内巴切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32强战次回合结束两场争夺。沙尔克04虽然主场与希腊的萨洛尼卡PAOK队战平,但总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