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盼继续补强有意骑士悍将 拒用贝弗利做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卫冕冠军骑士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有意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但休斯顿无意送走黑贝。

  在与湖人队交易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后,火箭队希望继续补强。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火箭队正在寻求得到1位年薪在1000-1200万美元的球员,为此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愿意为交易伙伴提供到期合同和部分现金。

  火箭队的到期合同包括内内、萨姆-德克尔、克林特-卡佩拉、鲍比-布朗、KJ-麦克丹尼尔斯,以及泰勒-恩尼斯。

  消息源称,火箭队有兴趣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从骑士队得到侧翼悍将伊曼-香珀特。事实上,双方已经展开了相关谈判。交谈中,克利夫兰希望得到黑贝,不过火箭队没有交易贝弗利的计划。

  骑士队的设想是得到贝弗利后,让他担任凯里-欧文的替补。但据悉,黑贝本人也没有兴趣离开休斯顿。

  除了骑士队之外,尼克斯队和公牛队也对黑贝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骑士队正在积极兜售香珀特,香珀特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至于黑贝,他本赛季年薪是600万美元,现有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但最后1年(18-19赛季)不具有保障。

  香珀特本赛季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7.8分2.9篮板1.5助攻的数据;黑贝本赛季场均出场30.5分钟,有9.6分5.6篮板4.4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69726.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卫冕冠军骑士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有意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但休斯顿无意送走黑贝。在与湖人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