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宣与本土核心续约 3+1合同周薪11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拉拉纳 


  周三,利物浦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中场大将亚当-拉拉纳完成续约,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与“红军”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如果全部执行完毕那么拉拉纳将在安菲尔德呆到2021年。在履行新约时,拉拉纳将拿到11万英镑的周薪。

  俱乐部方面只是宣布拉拉纳与利物浦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不过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份长约的一份新的三年合同,以及再夺一年的优先续约条款。今年5月将迎来自己29岁生日的拉拉纳表示:能获得俱乐部,尤其是主帅的信任,我既骄傲又感觉自愧不如。和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签约显然是件大事,但能与俱乐部续约证明了你做出了足够的贡献,人们希望你能待得更久一些。对一名想要达成某项特殊成就的球员来说,现在这里真的是个非常棒的地方。我想不到还有更好的能与之承诺未来的俱乐部了。

  拉拉纳是南安普顿青训产品,2014年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利物浦队,当时是与利物浦俱乐部签订了一份5年合约。自加盟利物浦队后,拉拉纳为球队出战117场,打进20球。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进7球助攻7球,并且还是一个跑不死,曾两次刷新单场比赛跑动距离的纪录。签约后,拉拉纳的周薪也将大幅提升,根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他将拿到11万英镑的周薪,这比早前《每日邮报》报道的15万英镑低了一些,但在利物浦队内仍属高薪行列。(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69780.shtml report 955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拉拉纳 周三,利物浦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中场大将亚当-拉拉纳完成续约,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与“红军”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如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