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明夏或转投湖人 步行者正权衡泡椒交易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正在衡量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

  交易截止日,步行者队做了两手准备。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希望能补强阵容,从而留住“泡椒”;或者聆听有关乔治最好的报价,然后以年轻中锋迈尔斯-特纳为核心进行重建。

  这所有一切,取决于乔治的态度。沃神透露,乔治考虑过续约步行者队,但他也有可能在恢复自由身后回家乡加盟湖人队。乔治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价值4020万美元,他有权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伯德之前已明确表态,球队将乔治视作非卖品,并愿意在今夏为其奉上为期5年总价值2.19亿美元的超级肥约。但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乔治明确表示,他希望在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打球。言下之意,或拒绝续约步行者队。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在2018年休赛期签下乔治。“魔术师”约翰逊周三升任湖人队总裁,这有助于紫金球队在自由市场招募大牌球星。

  步行者队并不着急送走乔治,他们会权衡所有可能。根据之前的报道,步行者队有意76人队中锋贾希尔-奥卡福,两队已有过联系。

  现年26岁的乔治本赛季至今打了50场球,场均出场35.7分钟,交出22.3分6.2篮板3.3助攻1.6抢断的数据。

  步行者队目前的战绩是29胜28负,排在东部第6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69790.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正在衡量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交易截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