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与2011榜眼签第二份短约 詹皇盼长期拥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与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了第二份为期10天的短约。

  现年25岁的威廉姆斯是2011年榜眼,他在1月10日与骑士队签下第一份10天短约,这份合同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到期。那段时间因为没有比赛,所以骑士队等了几天才与威廉姆斯续约。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之所以这么做,除了能给威廉姆斯更好的选择外,还能在这期间留出一个名额,也在寻找交易的可能性。

  来到克利夫兰后,威廉姆斯的表现得到了全队的认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之前明确表示,希望能长期留下威廉姆斯。

  在为骑士队所打的4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出场22.8分钟,交出9.8分3.0篮板的数据。而在本赛季加盟骑士队之前,威廉姆斯为热火队打了25场球,场均出场15.1分钟,有5.9分2.9篮板入账。

  凯文-乐福因膝盖手术,预计要到3月下旬才能回归。这期间,威廉姆斯对骑士队阵容的轮换显得非常重要。

  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骑士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希望补强控卫和内线。消息源称,卫冕冠军正在兜售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39胜16负排在东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69891.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与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了第二份为期10天的短约。现年25岁的威廉姆斯是2011年榜眼,他在1月10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