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我和浓眉是冰与火 双塔能肆虐整个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鹈鹕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两位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欧米尔-卡斯比亮相。谈及与“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双塔,考神称这是“冰与火”组合。

  考神透露,自被交易后,他没有与国王队的人员有过交流。“我没和任何人聊过,”考辛斯说道,“迪瓦茨(国王队总经理)在交易完成后试图联系我,但……一切都结束了。”

  迪瓦茨在2月7日曾明确表示,不会交易考神。但最终,交易还是发生了。“这一切都是生意,我没有沮丧,没有生气,也没有不好的感觉,”考神表示,“我现在来到了一个好地方。就像我说的,我已准备好工作了。”

  外界都在期待考神与浓眉联手。考辛斯说道:“我俩是冰火两极,能肆虐这个联盟。所以,我俩的潜力非常可怕!”

  谈及自己会有多少竞争力,考神的回答是,“大概有17个技术犯规那么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发生前,浓眉曾发消息给考神,表示希望考神能来新奥尔良打球。而在本月初,当时两人还互相招募对方加入自己的球队。

  考神经纪人阿卡纳本周一透露,考神不太可能在今夏签续约合同。对此,考神表示:“现在这个问题我还不能回答,但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机会。我需要的是在场上打出我的表现,就是这么简单。”

  全明星周末后,鹈鹕队首场比赛将是2月24日主场对阵火箭队。届时,考神有望迎来首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69971.shtml report 32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