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欧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塞维利亚两中框瓦尔迪破门 莱斯特城1-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角逐,英超球会莱斯特城作客皮斯胡安球场挑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全场比赛结束,狐狸军团1-2不敌对手。上半时,萨拉维亚头球冲顶破门为塞维利亚占得先机;下半时易边再战,约维蒂奇助攻科雷亚得分再下一城,随后瓦尔迪接德林克沃特妙传为莱斯特城扳回一球。

  双方无历史交战记录。上赛季,莱斯特城在意大利名帅拉涅利的带领下上演黑马奇迹,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英超联赛冠军。然而,进入本赛季之后,狐狸军团在豪门夹击中输得一败涂地,联赛25轮比赛过后战绩5胜6平14负仅积21分,目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然而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他们却在欧冠赛事中高歌猛进,在小组赛前5轮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提前获得出线资格。相比之下,塞维利亚战绩则较为稳定,联赛23轮过后以49分紧跟巴塞罗那排名积分榜第3位,而在欧冠赛事中他们亦顺利晋级16强。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拉涅利智斗桑保利,狐狸军团以最强阵出战,马赫雷斯、瓦尔迪等名将均首发上阵。反观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纳斯里、恩宗齐、约维蒂奇等大将也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当中。第4分钟,比托洛中圈反抢得手后低平球斜传右侧,萨拉维亚外围发力一脚重炮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随后,德林克沃特外围远射偏出。第6分钟,双方大禁区前沿位置争顶,福克斯头球回敲险自摆乌龙,所幸舒梅切尔反应神速奋力将球扑出。第9分钟,纳斯里主罚角球将球吊入禁区,拉米头球攻门被舒梅切尔没收。

  第12分钟,马里亚诺右路弧线球传中,约维蒂奇后点插上垫射偏出。2分后,摩根禁区内铲到科雷亚,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科雷亚亲自操刀右脚抽射被舒梅切尔神奇扑出,莱斯特城逃过一劫。第22分钟,萨拉维亚右路横敲,埃斯库德罗禁区前沿抽射,舒梅切尔侧扑将球挡出。第2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恩宗齐低平球直塞向前,比托洛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右脚低射,皮球打在摩根身上弹出,随后埃斯库德罗外围得球后起脚传中,萨拉维亚跟上头球冲顶破门,1-0!

  第27分钟,约维蒂奇前场翻墙得手一脚冷射,皮球先是碰到胡特身上,进而又被舒梅切尔扑出底线。第31分钟,比托洛长传转移,萨拉维亚禁区右路似传似射被舒梅切尔化解。第36分钟,科雷亚外围远射被舒梅切尔托出横梁。中场伤停补时阶段,马里亚诺右路下底传中,比托洛禁区后点头球顶高。随后,当值主裁吹响上半时结束哨音,塞维利亚1-0暂时领先莱斯特城。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均暂未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穆萨大禁区前沿右侧大力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49分钟,里科大脚将球开出,比托洛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后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绕过舒梅切尔从右侧门柱滑出底线。1分钟后,恩迪迪前场右路凌空射门被里科没收。随后,纳斯里外围远射放了一脚高射炮。第52分钟,马里亚诺右路横敲禁区,埃斯库德罗跟进重炮轰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59分钟,瓦尔迪前场反抢得手后横敲禁区左侧,德林克沃特迎球怒射被拉米解围。第62分钟,塞维利亚扩大比分领先优势,约维蒂奇接后场长传后转身分球,科雷亚小禁区左侧得球右脚推射入网,2-0!第75分钟,莱斯特城扳回一球,德林克沃特接格雷左路边线球后低平球斜传小禁区前沿,瓦尔迪瞬时杀出抢点推射破门得分,1-2!第75分钟,瓦尔迪禁区左侧右脚抽射被里科得到。1分钟后,埃斯库德罗放倒马赫雷斯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德林克沃特中圈附近远射被拉米挡出边线。第80分钟,比托洛左路传中,约维蒂奇带球在禁区内被放倒,当值主裁未予理会。第83分钟,拉米低平球斜传右路,马里亚诺人球分过后直塞,萨拉维亚一脚弧线球将球吊入禁区,比托洛后点跟上甩头攻门被舒梅切尔封出。第86分钟,约维蒂奇外围突施冷箭被挡。第88分钟,塞维利亚左侧角球开出,拉米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莱斯特城最终以1-2负于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里科/3-法里亚诺、23-拉米、45-朗格莱(55’6-卡里科)、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10-纳斯里/17-萨拉维亚、11-科雷亚(63’8-伊波拉)、20-比托洛/16-约维蒂奇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2-3-1):1-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7-穆萨(58’22-格雷)、26-马赫雷斯、11-阿尔布莱顿(88’13-阿马尔泰)/9-瓦尔迪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70100.shtml report 1962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角逐,英超球会莱斯特城作客皮斯胡安球场挑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全场比赛结束,狐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