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奇才完成4人交易:神射手换两悍将+首轮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和奇才队完成一笔4人交易。具体内容是--篮网队送出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克里斯-麦考伦,从奇才队得到安德鲁-尼科尔森、马库斯-索顿和1个2017年首轮签。

  交易完成后,奇才队补强了阵容深度,博格达诺维奇将成为第二阵容的一个主要得分点。另一方面,尽管华盛顿送出首轮签,但甩掉了尼科尔森的合同。奇才队在去年夏天与尼科尔森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在2020年夏天到期,其中2019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在此之前,就有流言称,篮网队正在兜售博格达诺维奇。现年27岁的博格达诺维奇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作为2011年次轮第31号秀,司职得分后卫的博格达诺维奇本赛季为篮网队打了55场球,场均出场26.9分钟,交出14.2分3.6篮板1.6助攻的数据。

  《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表示,奇才队送走尼科尔森后,为今夏续约奥托-波特(受限制自由球员)留出了空间。

  现年27岁的尼科尔森在被交易前,已跌出奇才队轮换阵容。本赛季打了28场球,他场均出场8.3分钟,有2.5分1.2篮板入账。

  除此之外,麦考伦正处于新秀合同,索顿13-14赛季曾在篮网队打过26场球。

  对篮网队来说,今夏他们能腾出2900-3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70306.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和奇才队完成一笔4人交易。具体内容是--篮网队送出博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