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比奥删除森林狼关注波神 他与罗斯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西班牙控卫里基-卢比奥在推特上删除了对森林狼队的关注,并最新关注了尼克斯队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此举暗示,金童将与德里克-罗斯互换东家?

  尼克斯队正在兜售罗斯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这两天尼克斯队一直在评估“玫瑰”的市场价值。

  罗斯表示,他现在不会理会交易流言。“这一切都是生意,对我来说,只是需要做我应该做的,”罗斯说道。

  有消息称,自今年1月因家庭原因擅自离队后,罗斯在纽约已没有未来。

  尼克斯队与森林狼队已经进行过相关讨论。据悉,森林狼队主帅兼总裁汤姆-锡伯杜希望能够再次执教罗斯。

  与罗斯一样,卢比奥也身陷流言困扰。2016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选中年轻控卫克里斯-邓恩,就表明卢比奥不在锡伯杜的未来计划之内。

  沃神曝料称,森林狼队希望能将卢比奥和沙巴兹-穆罕默德一起打包送走。

  卢比奥最近一条推特内容是,“永远不要对你无法控制的事产生压力。”这预示着,他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被森林狼队送走。如果卢比奥真的前去纽约,他将扮演为波神和卡梅隆-安东尼传球的职责。

  现年28岁的罗斯本赛季场均出场32.2分钟,交出17.7分4.5助攻3.9篮板的数据,现年26岁的卢比奥本赛季场均出场32.1分钟,有8.9分8.4助攻3.8篮板1.8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70741.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西班牙控卫里基-卢比奥在推特上删除了对森林狼队的关注,并最新关注了尼克斯队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此举暗示,金童将与德里克-罗斯互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