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透露与莫雷沟通交易 德帅封新援“第七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以及主帅德安东尼均对新援威廉姆斯赞赏有加,同时在贝弗利看来,自己会想念布鲁尔的防守。

  此前火箭与湖人之间进行了一笔交易,其中火箭送出布鲁尔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从湖人方面得到威廉姆斯。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威廉姆斯的到来,帮助火箭提升了阵容深度,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显然哈登也有类似想法,同时据他透露,有关威廉姆斯的交易,自己与总经理莫雷有过沟通。

  “肯定有过沟通,而他的打法很适合我们球队,在得分方面他有着很高的水平,”哈登说道,“他将会帮助我们,现在我们的替补席上拥有联盟两大顶尖的得分手。”

  本赛季至今,在场均24.2分钟出场时间里,威廉姆斯能送出18.6分2.3个篮板3.2次助攻,而从目前情况来看,他接下来将会与戈登一起替补出场,为火箭提供进攻火力。对此,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给予了证实。

  “我们的确需要一些帮手,来提升阵容深度,威廉姆斯是一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得分手,现在他将会成为球队的第七人,”德安东尼坦言,“为了能够与那些顶尖球队对抗,那么在比赛中你就需要保持进攻火力。”

  除此以外,火箭球员贝弗利也谈到了对于布鲁尔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布鲁尔曾表示,对于离开火箭,自己感到很难受。

  “那将会变得很艰难,一直以来,布鲁尔在球场上都打得很努力,他是一位拥有防守意识的球员。”贝弗利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74651.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以及主帅德安东尼均对新援威廉姆斯赞赏有加,同时在贝弗利看来,自己会想念布鲁尔的防守。此前火箭与湖人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