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外援助苏宁上港客胜 多线作战考验金元战略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角逐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队凭借巴西强援拉米雷斯的压哨球以1比0胜出全取3分。

  一天前,上海上港做客取胜首尔FC的结果似乎对另一支参加亚冠正赛的中超球队苏宁产生了激励作用。特别是他们现任主帅崔龙洙也来自韩国,而苏宁队韩国籍后卫洪正好的家乡恰恰就是苏宁昨晚客场韩国济州岛。昨晚中韩两支代表队的交锋,无论从对阵形势,还是比赛进程都和上海上港的首尔之战相似。

  济州联队上半时凭借逼压式打法给苏宁队防线制造了不小压力。李昌珉第37分钟射出的皮球击中苏宁队的门柱。但和首尔FC一样,这支球队同样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大将。而在人员牌面实力上与上港相当的苏宁队,则利用“外援优势”渐渐控制了局面。现场落下的滂沱大雨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主队的逼压打法。

  崔龙洙下半时大胆地将巴西籍前锋特谢拉换下,陶源的登场使得苏宁队更趋于攻守平衡。终场前2分钟,巴西外援拉米雷斯接到李昂传出的球,将球打入主队大门死角。补时虽然长达5分钟,但苏宁队顽强守住胜果。

  在新赛季亚冠正赛首轮里,来自中超的上港、苏宁相继做客取胜韩国球队,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进步。不过从比赛细节来看,中超两队本土球员在战术素养和整体协作方面与韩国球员仍有明显差距,超级外援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所在,随着中超及足协杯陆续开赛,苏宁与上港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这同时也是对中国职业足坛“金元战略”的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77392.shtml report 636 本报讯(记者肖赧)在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角逐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队凭借巴西强援拉米雷斯的压哨球以1比0胜出全取3分。一天前,上海上港做客取胜首尔FC的结果似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