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金曾先拒绝老佛爷和劳尔,又放了穆帅鸽子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前西班牙国脚华金曾经备受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曾非常接近加盟皇家马德里。他谈到前皇马前锋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曾与他在私下见面,试图说服他登陆伯纳乌球场。

  

  劳尔、弗洛伦蒂诺与华金

  据了解当时劳尔和华金都在随西班牙国家队在巴塞罗那踢比赛,劳尔计划拉拢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加盟皇马。

  “皇马一直对我很感兴趣。我当时对自己的俱乐部主席有些不满,不过我还是对自己没有被强行交易感到很开心。”华金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

  除了拒绝了弗洛伦蒂诺,华金也透露称自己放弃了去切尔西的机会。他说:“我的父亲希望我与穆里尼奥见一面,但我一点也不想去切尔西。在英国,下午4点之后你还能去做些什么?”他表示当时已经与葡萄牙教练约好了午餐的时间,但自己最终没有现身。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77918.shtml report 484 前西班牙国脚华金曾经备受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曾非常接近加盟皇家马德里。他谈到前皇马前锋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曾与他在私下见面,试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