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经纪人飞赴北京谈判 英媒:国安权健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鲁尼前景仍不明朗
鲁尼前景仍不明朗


  虽然欧冠1/8决赛首回合激战正酣,但最近几天的英国媒体头条,都被鲁尼占据,舰队街纷纷爆料曼联队长将在中国冬窗关闭前离开老特拉福德,前往中超踢球。当时更有消息称,鲁尼加盟中超将获得一份世界足坛第一年新,周薪高达100万英镑,完爆梅西和C罗的薪水,年薪达到惊人的5200万英镑。虽然这条消息一度被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辟谣,但另一家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鲁尼在中国冬窗关闭前加盟中超是真实的,他的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已经前往中国首都北京展开谈判。

  日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谈到鲁尼的未来时,葡萄牙人直言应该直接咨询小胖才对,称自己不会赶走俱乐部传奇;但有线人表示,在鲁尼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的曼联进球记录后,他已经处于离队边缘,即便是小胖与球队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先前的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坦言,鲁尼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现年31岁的他在曼联效力将近13载,各项赛事出场549次,打进250球助攻145次,帮助球队夺得14座冠军奖杯,包括5个英超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

  虽然鲁尼是曼联的传奇,主帅穆里尼奥也不会赶他走,但俱乐部其实还是想让他离队,因为这可以节省一笔巨额支出,鲁尼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如果小胖离队,那么这个薪资空间足以签下除了梅西和C罗之外,几乎任何一个大牌巨星。如此情况下,鲁尼和曼联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如今,鲁尼终究迈出了第一步,派出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前往中国展开谈判,直言谈判地点在北京,但未确定将加盟哪支中超球会。此前,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做了分析,北京国安的可能性很大。

  鲁尼之前确实收到了中超球会的报价,分别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但中国足协新政颁布后,目前仅剩北京国安、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等三家球队拥有外援名额,鲁尼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在北京谈判,这基本否决了加盟江苏苏宁的可能性,如此分析,只剩下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此前中超升班马主帅卡纳瓦罗披露鲁尼不符合球队战术,所以加盟北京国安的可能性最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78644.shtml report 1253 鲁尼前景仍不明朗虽然欧冠1/8决赛首回合激战正酣,但最近几天的英国媒体头条,都被鲁尼占据,舰队街纷纷爆料曼联队长将在中国冬窗关闭前离开老特拉福德,前往中超踢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