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补强继续盯上香波特 拒用黑贝换人是为何?

非常AK47 火箭 阅读(0) 评论()

  昨天说了,魔术师回归湖人之后,首宗交易就是和火箭方面达成了,送走了连长换回威廉姆斯,暂时没有裁人的举动可火箭的补强还是继续的。

  今早的消息,火箭这次的补强打算要个3D球员。目光自然是放到了骑士这边射手团里的独苗苗——香波特身上。自然,联盟里的3D球员十分的稀少,近年来3D球员的身价倍增啊!而骑士的皇家禁卫军香波特无疑满足了火箭的需求:1、是3D球员;2、在大牌球队内的磨合配合非常好。

  为啥要磨合配合非常好呢?想想看,在巨星云集的皇家禁卫军里,不会放低自己默默配合,詹皇估计也看不上,或者说,没有任何一个教练会喜欢这样的球员。所以香波特被盯上,坐实了皇家禁卫军的名头了:踏实苦干!

  然而,皇家的人,是你火想要就能要的吗?想挖走咱队里的3D,可以啊!那就拿黑贝来换!从数据上来看,香波特本赛季场均有7.8+2.9+1.5入账,得分能力上升,同时命中率和三分分别达到了42.5%和40.3%,重要的是年轻!90年的小伙子,就是走3D球员的路,成为巨星也指日可待,可黑贝也不赖,场均有9.6+5.6+4.4入账,明显场上表现要得力的多,并且命中率黑贝也要比香波特的稍高一点。

  本来想一举捞两个3D球员来助阵防守和三分的,然而骑士却见招拆招,火箭当然不答应。别说数据表现,就是场上表现,黑贝强硬的作风外加不需要球权这样贴心的举动,自然让火箭高层觉得欢喜。

  而香波特会不会因为脱离了巨星于是就膨胀起来,也渴望得到球权,这个还是一个隐患,火箭的高层虽看重他目前的表现,可不会放由隐患滋生。所以说,宁愿不要香波特,也不要放弃稳定的黑贝。

  眼看着交易日要截止了,截止完了就是季后赛,火箭希望得到总冠军戒指的野心不比魔术师希望重建湖人王国的少,可是补强之路,得打向哪一方呢?

  声明:本文纯原创,未授权请勿转载,欢迎关注“非常篮球研究所”,打开篮球趣闻新大门,有机会还能逮到AK47开车哦!

sports.sohu.com true 非常AK47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89630.shtml report 1700 昨天说了,魔术师回归湖人之后,首宗交易就是和火箭方面达成了,送走了连长换回威廉姆斯,暂时没有裁人的举动可火箭的补强还是继续的。今早的消息,火箭这次的补强打算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