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枪手核心彻底赛季报销 英媒透已续约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卡索拉无缘本赛季复出
卡索拉无缘本赛季复出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称,阿森纳中场大将卡索拉由于脚踝伤势恢复比预期慢,本赛季将彻底报销。

  卡索拉是在去年10月19日欧冠小组赛与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脚踝受伤,此后的恢复并不太顺利,去年12月,卡索拉前往瑞典接受了右脚脚踝的手术,术后卡索拉一直在接受脚踝伤势的治疗,此前阿森纳方面预计卡索拉手术后大约三个月后可以复出,但是卡索拉恢复比预期要慢,医疗专家也表示卡索拉距离恢复到比赛状态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每日镜报》透露,温格虽然很希望卡索拉能够尽快回归,但是俱乐部也了解到卡索拉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了,卡索拉的恢复期一直要持续到下赛季初,很可能在8月份才正式回归。

  本赛季阿森纳的后腰频繁伤缺,除了卡索拉以外,目前拉姆塞以及埃尔内尼都有伤在身,主力阵容中只剩下扎卡以及科克兰可供调配,但是两人的状态一直都不太理想,温格也尝试也让张伯伦改打后腰,梯队小将奈尔斯也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但是卡索拉仍然是阿森纳不可替代的组织核心,他的受伤缺阵对阿森纳影响很大,连续2个赛季的重伤也使卡索拉倍感煎熬。

  卡索拉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就会到期,此前曾有消息称卡索拉将会选择离队,《每日镜报》表示即使有其它球队对卡索拉感兴趣,卡索拉也不太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他与阿森纳的合同虽然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合同中有续约一年的选项条款,《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已经使用了该条款,与卡索拉成功续约至2018年。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93921.shtml report 1040 卡索拉无缘本赛季复出北京时间2月23日,据《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称,阿森纳中场大将卡索拉由于脚踝伤势恢复比预期慢,本赛季将彻底报销。卡索拉是在去年10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