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特维斯拖家带口19人,日薪75万仍想回国!

  在周薪达到75万英镑的鲁尼下周二来到中超前,上海申花的“梅西大哥”特维斯依旧是当仁不让的世界足坛第一年薪的创造者,据悉他一天能挣75万人民币,但是据说拖家带口19人来华生活的他还是感觉日子过得不爽,想解约回家,这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首先爆料特维斯这事儿的还是他老家《奥莱报》,这可不是没有根据的,因为特维斯和上海申花的合同上有明确条款标明他可以在2017年11月份解约,但是只能做出两个选择,一是归隐山林挂靴封印;二是羁鸟归旧林再回老东家。从目前情况来看,特维斯还有些想法不愿早早退役,而他的经纪人也明确表示很有可能回博卡!

  一天就能为一位亲戚买一辆奥迪A8,上班19天就能为19名亲人全部赠送一辆豪华车,在上海有美景、美食,还是热情好客的申花球迷,特维斯自己刚来时曾笑着说自己回到家了,谁知这才过了一个春节就变卦了,难道他说的都是假话吗?

  从战绩来看,上海申花表现的确差劲,因为一轮亚冠资格赛就输给了一个实力远不如本队的对手,还被人家挑衅根本不知道特维斯是谁!“人要脸,树要皮”,没事儿看看世界的他看到这样的消息一定勃然大怒!想当初特维斯在2008/2009赛季欧冠决赛因为自己未能首发上场而一怒之下离开曼联加盟死敌曼城,如今连亚冠都踢不进去,特维斯心灰意冷之心可想而知。

  另外,主教练波耶特的糟糕指挥能力也是使其不看好申花未来的一大重要原因,赛后那么多人声讨主教练,只一场比赛就如此糟糕今后还了得?

  尽管特维斯表示曾要求秦升不要对他客气,哪里做的不对该批评就批评,但是特维斯转变的态度也太快了,秦大将军能把他留住吗?总的来说,特维斯还是水土不服,如果真要离开的话那就说明其意志力薄弱,不配享受一天75万人民币的超高薪水!

  虽然阿根廷媒体说特维斯有了这个想法了,但特维斯毕竟还没付诸实践,在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时,申花舍得放走下了血本才买来的特维斯吗?相信经过劝说,特维斯最少也得待到11月,毕竟天底下除了中超,有谁能给他支付75万的日薪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98311.shtml report 1701 在周薪达到75万英镑的鲁尼下周二来到中超前,上海申花的“梅西大哥”特维斯依旧是当仁不让的世界足坛第一年薪的创造者,据悉他一天能挣75万人民币,但是据说拖家带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