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旧主安德森感慨万千 戈登冷漠:只是一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顿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除了鹈鹕双塔组合将在NBA首秀之外,也是火箭本赛季的新援戈登与安德森首次重返新奥尔良面对旧主。

  对于明天的比赛,安德森说:“这是我离开后第一次重返新奥尔良,很高兴能够回来。这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当你回首过去的时候,你只想记住那些让你幸福的瞬间。无论是在鹈鹕还是黄蜂时期,我都拥有很多难以忘怀的记忆。”

  而在新奥尔良效力了五年的戈登表现的却很平淡:“我只会抱着平常心打这场球,就像其他的比赛一样,没有什么波澜。”

  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中,埃里克-戈登在三分大赛上摘得了冠军,他表示自己获胜,是因为对这个场馆无比熟悉。所以重战旧主,依然要多投三分,相信自己能够保持好手感。

  对于戈登全明星三分大赛夺冠一事,多年好友安德森也表示了祝贺:“我很为他开心,戈登是个很棒的射手。这一赛季他表现的堪称完美。他是我的好兄弟,看到他能夺冠是再高兴不过的事了,尤其还是在新奥尔良夺冠。任何时候你回到曾经在的场馆,而你已经不属于那里,你就想去好好表现,即使只是一个三分比赛。”

  火箭队友阿里扎也赞叹了戈登的三分能力:“新奥尔良最棒的记忆就是戈登赢得了三分大赛的冠军。这值得我们一直去庆祝,相信明天的比赛他也能够给我们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98544.shtml report 1011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顿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除了鹈鹕双塔组合将在NBA首秀之外,也是火箭本赛季的新援戈登与安德森首次重返新奥尔良面对旧主。对于明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