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剑转会华夏曾被官方辟谣 曾因玩直播被炮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23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尘埃落定,2月23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右路大将赵明剑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早在2月7日下午,赵明剑就已离开鲁能海外冬训地加的斯,前往西班牙另一座城市马拉加,穿上华夏训练服开始随北华夏幸福进行训练。赵明剑是曾经的联赛豪门大连实德的梯队球员,2013年初加盟鲁能泰山队。在鲁能期间,赵明剑崭露头角,逐渐成长为球队主力边后卫,并于2016年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赵明剑上赛季并非一帆风顺,中超联赛第7轮,鲁能主场2-3不敌富力,赛后赵明剑在某直播平台玩起了直播,一度引起鲁能球迷不满,之后网上继续发酵,引来一些质疑。7月3日,鲁能主场0-2不敌恒大,遭遇联赛十轮不胜,次日凌晨3点27分,鲁能官方宣布处罚决定,因消极比赛,队员赵明剑被俱乐部三停(停赛、停训、停薪)。当时也有声音指出一些土豪球队向赵明剑抛出橄榄枝,丰厚的年薪让其“身在曹营心在汉”。

  山东鲁能与赵明剑的合同原本将于明年底到期,在冬季转会期中,网上关于赵明剑的转会传闻始终不断。赛季刚结束时,赵明剑与申花大将曹赟定的微博互动就曾引起球迷的热议。之前还曾传出赵明剑以1.5亿元的转会费加盟华夏,但随后华夏方面便微博回应道:“每天都被报价,心好累,自然不是真的,吓坏宝宝了。”虽然传闻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对赵明剑喜爱有加,但考虑到华夏右路已经有大将张呈栋坐镇,这则传闻也一度被定义为假消息。

  如今,赵明剑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已获官宣,鲁能球迷唯有将更多祝福送给这位右路大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01191.shtml report 692 齐鲁网济南2月23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尘埃落定,2月23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右路大将赵明剑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早在2月7日下午,赵明剑就已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