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队基石已定?开拓者有意庄神但拒送麦科勒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NBA著名记者Marc Stein报道,开拓者和活塞就交易庄神一事进行了讨论,目前进展并不顺利。

  Stein表示,开拓者联系活塞表达了对安德烈-德拉蒙德的兴趣,但他们愿意提供的筹码不足以令活塞满意。原因是活塞的意中人是开拓者的得分手CJ-麦科勒姆,但开拓者管理层的态度很明显,麦科勒姆是非卖品,是建队基石。而昨天,各种消息源称开拓者已经开始聆听对利拉德的报价,或许开拓者的高层已对后场双枪的组合失望,想建一支顶级后卫+内线巨星的球队。

  此外还有消息源表示,猛龙和篮网都对德拉蒙德非常感兴趣。但活塞之前有意的庄神替代品是考辛斯,现在考辛斯已经被交易到鹈鹕,活塞是否还愿意交易庄神仍是未知。

  安德烈-德拉蒙德2012年通过选秀进入活塞,这是他在活塞效力的第五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0.4分钟,可以拿到14.6分13.8个篮板和1.21个盖帽。

  而麦科勒姆在开拓者效力了四个赛季,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3.4分3.7个篮板和3.6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03827.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NBA著名记者MarcStein报道,开拓者和活塞就交易庄神一事进行了讨论,目前进展并不顺利。Stein表示,开拓者联系活塞表达了对安德烈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