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新加坡赛6月17日开战 综合格斗精英狮城争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2月23日 - 世界首屈一指的综合格斗组织UFC?宣布其2017年度在亚洲的首个直播赛事。UFC FIGHT NIGHT? SINGAPORE 将于2017年6月17日周六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届时全球体坛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将在世界最惊心动魄的UFC八角笼(the Octagon?)竞技。

  “我们非常兴奋能以UFC FIGHT NIGHT? SINGAPORE来启动2017年度的亚洲赛事,新加坡是我们亚洲总部所在地,一直以来也是我们在东南亚地区推广UFC品牌和综合格斗体育的关键战略市场,” UFC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Joe Carr表示。

  UFC是世界最大的综合格斗组织,也是运动员和粉丝们公认的处于体育界 “金字塔尖端”的组织。UFC已成功举办了多年的世界级体育赛事,在亚洲积累了众多狂热粉丝。此前在马尼拉、澳门、首尔和东京举办的赛事俘获了成千上万的粉丝和数千万电视观众。UFC 引领下一代综合格斗偶像的发展,势头最猛的运动健将活跃在UFC世界级的擂台。为了筹备UFC FIGHT NIGHT? SINGAPORE, UFC与International Mixed Martial Arts Federation (IMMAF) 和Grapple Asia协作,将在新加坡筹划一系列活动和区域联赛,发展开拓该地区的人才。

  新加坡旅游局体育局长Ms Jean Ng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新加坡举办UFC FIGHT NIGHT。这是UFC今年在东南亚的唯一赛事,将有利于该地区形成一个综合格斗粉丝基地。我们的努力也会为该年度赛事增色添彩,并进一步提高新加坡作为体育娱乐中心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05117.shtml report 1158  新加坡-MediaOutReach-2017年2月23日-世界首屈一指的综合格斗组织UFC?宣布其2017年度在亚洲的首个直播赛事。UFCFIGHT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