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旅游局澳式足球联赛合作 5月上海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Steven-Ciobo)阁下与澳式足球职业联赛(AFL)运营总经理Mark-Evans先生合影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Steven-Ciobo)阁下与澳式足球职业联赛(AFL)运营总经理Mark-Evans先生合影

  2017年2月22日,中国上海,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Steven Ciobo)阁下今日宣布,澳大利亚旅游局正式成为澳式足球职业联赛(AFL)中国常规赛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该场比赛将于2017年5月14日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举行,由黄金海岸太阳队对战阿德莱德港力量队。澳式足球职业联赛是澳大利亚顶级的澳式足球联赛。该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是本赛季第八轮赛事之一,更是澳式足球职业联赛旗下队伍首次在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以外的其他国家举办常规积分赛。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Steven Ciobo)阁下表示:“2017‘中澳旅游年’不仅将对中澳两国在旅游与旅行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将帮助两国人民加深对于彼此文化的了解与喜爱。而要了解澳大利亚的文化,没有什么能比观看一场澳式足球职业联赛的比赛更好了。”

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式足球职业联赛(AFL)、及中国代表合影
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式足球职业联赛(AFL)、及中国代表合影

  他还补充道,“我很高兴地宣布,澳大利亚旅游局成为此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澳式足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两支比赛队伍——黄金海岸太阳队与阿德莱德港力量队之间的激战,将通过电视免费播出,预计覆盖约1000万观众。澳大利亚旅游局也将在比赛期间展开相关的宣传活动,并期望以此激发这些数量众多的观众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巨大热情。”

  作为此次合作的赞助内容之一,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得到品牌宣传机会,包括在运动员球衣、比赛场地及整个体育中心的各处展示Australia.cn网站域名、澳大利亚旅游局标识及‘中澳旅游年’标识。澳大利亚旅游局还将与澳式足球职业联赛开展联合市场营销、社交媒体推广与公关宣传活动,进一步引起中国消费者对此次比赛以及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兴趣。

  2015年,澳大利亚政府启动了一项国际性的“体育外交”战略,旨在通过体育活动拉近与世界各国的关系。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Steven Ciobo)阁下表示,此次将是澳式足球职业联赛首次在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以外的国家举办常规积分赛,切切实实地将澳大利亚的“体育外交”战略落到了实地。

  他还说,“中澳两国在旅游业长久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在体育运动领域 的合作,却是两国间的全新尝试。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不仅能令我们在中国持续打造澳大利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更可以通过体育活动增强两国间的交流与联系。”

  “我谨以个人名义,邀请上海的体育爱好者们在今年5月14日观看这场比赛,亲身体验澳式足球职业联赛的魅力。我确信,观众们一定会感受到振奋人心的激情,迫不及待地想要前往澳大利亚,在澳式足球的发源地近距离感受比赛的蓬勃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08048.shtml report 2092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Steven-Ciobo)阁下与澳式足球职业联赛(AFL)运营总经理Mark-Evans先生合影2017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