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模!斯图亚德连续参加11站美巡赛 八周不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网球赛场上,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是最喜欢疯狂参加比赛的,如果说早前的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可以被称之为“劳模”的话,美巡赛场上的劳模就应该是布莱恩-斯图亚德了。

  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本田精英赛,将会是他所参加的连续第11站比赛,与此同时也是他连续第八周参加比赛。早在年初的SBS冠军赛上,他就已经开始参加比赛了。目前他的世界排名152位,联邦杯排名99位,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将无法参加当地时间下个星期在墨西哥城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因此他有可能要去参加同个星期举办的其他赛事。

  在问到是否期待那场比赛的时候,布莱恩-斯图亚德回答说:“是的,我很期待。”

  和很多球员不同,布莱恩-斯图亚德参加比赛并不是为了寻找球技中的漏洞,或者是赚钱和积分。去年他赢得了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次获得卡帕鲁瓦的入场券。那之后,他觉得每一个星期自己都不能放弃参加比赛的机会,他就是非常喜欢打比赛。

  “我总是觉得我打得越多,我越能进入节奏,我想这就是真的。” 布莱恩-斯图亚德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08386.shtml report 506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网球赛场上,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是最喜欢疯狂参加比赛的,如果说早前的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可以被称之为“劳模”的话,美巡赛场上的劳模就应该是布莱恩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