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广东贺岁杯足球赛闭幕 新疆天山队摘得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由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广东金鸿基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惠州市体育局局长许国安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贺岁杯吸引了来自中超、中甲、中乙各级职业足球俱乐部共8支球队参赛。

  该赛事分为佛山、惠州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均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两个赛区各自球队的名次。

  22日下午,惠州赛区决出最终排名:新疆天山雪豹(中甲)、梅县铁汉生态(中乙)、湖南湘涛(2017中乙)、江西联盛(中乙)。

  14日于佛山落幕的比赛排名为:江苏苏宁(中超预备队)、黑龙江火山鸣泉(中乙)、内蒙古中优(中甲)、吉林长春百嘉(2017中乙新军)。

  从筹备到完赛,广东贺岁杯共历时3个月,旨在为在广东冬训的各级职业足球俱乐部球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磨合阵容的服务平台。

  金鸿基体育总经理陈伟新表示:“广东贺岁杯,除了是各职业足球俱乐部相互切磋的平台,还是俱乐部选拔年轻球员的‘练兵场’。”贺岁杯期间,年轻球员频现首发阵容,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以便教练组对他们进行赛季前全方位的考察。

  在良好的地理条件和气候环境下,广东省走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前沿。

  未来,“广东贺岁杯”将成为常态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品牌赛事,为更多职业俱乐部提供良好的冬训服务,并争取孵化出更多符合职业足球俱乐部冬训规格的华南足球训练基地。(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10220.shtml report 1061 北京时间2月22日,由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广东金鸿基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广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