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大球场粘贴新口号迎新赛季 将节俭办开幕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大众网济南2月22日讯(记者 王涛 杨松志)12年的轮回后,中超联赛开幕式再次回到鲁能的主场。只是12年前,鲁能的主场是由“圣体”之称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而12年后的今天,鲁能的主场已经沿着济南的大干线经十路东移10公里至济南奥体中心,也就是所谓的鲁能大球场。

  12年前,鲁能刚刚摆脱高举高打防守反击升级到水银泻地的技术流,更是在2006年实现了载入中国足球历史的华彩乐章,功勋主教练图巴科维奇率领鲁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12年后的今天,鲁能虽然已经被习惯称为豪门,却已经六个赛季没有尝过联赛冠军的滋味儿,甚至两个赛季为了保级而战,这样的鲁能需要改变。

  鲁能承办开幕式,就能保证联赛第一场是主场,为联赛开门红做好铺垫。此外,鲁能连续几个赛季成绩不理想,加之鲁能大球场距离市区较远,球市难以再现以往的火爆,鲁能急需球迷的关注,以此提高士气。举办中超开幕式,鲁能也期待以此强化球迷文化的建设,从鲁能大球场全新布置也能看出俱乐部的用心:“This is our home”的口号体现了俱乐部力争将鲁能大球场打造成第二个“圣体”,成为鲁蜜们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分享胜利喜悦的家。

  为此,鲁能还陆续出台了一系列球迷文化建设方案,包括鲁能北看台建设方案,APP建设、业余联赛建设等,其中北看台是鲁能在鲁能大球场重点打造的一项工程,把北看台打造成一个第一流的球迷区域。

  距离3月4日中超开幕式仅10天时间,鲁能大球场内已经开始为开幕式进行场地布置,记者也了解到,此次鲁能举办开幕式,并不准备进行高额的投入,鲁能会选择一种节俭的方案举办开幕式。在此之前,2011年恒大曾经耗资5000万举办开幕式,次年人和耗资2000万举办开幕式,2016赛季的开幕式,有消息显示苏宁花费2000万,此次鲁能举办开幕式,花费将大幅度降低,实现“节俭办开幕式”。

  鲁能节俭承办开幕式的态度值得点赞,希望俱乐部能把有限的财力用在青训建设,球迷文化建设上来,落在实处,看到实效。2017赛季正式进入倒计时,希望鲁能可以用开幕式聚一聚鲁能大球场的福气,鲁能将士们在马加特的带领下高歌猛进,赢回鲁蜜们的心,希望鲁能大球场能成为让鲁蜜们快乐的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12434.shtml report 1328 大众网济南2月22日讯(记者王涛杨松志)12年的轮回后,中超联赛开幕式再次回到鲁能的主场。只是12年前,鲁能的主场是由“圣体”之称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而12年后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