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恢复神速!蒙托利沃复出在即 年轻米兰靠他掌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已经开始单独进行有球训练,有望在本赛季复出。

  去年10月,在世预赛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蒙托利沃与拉莫斯拼抢受伤,随后文艺蒙被确诊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恢复期为5-6个月,赛季报销。

  不过据意媒消息,蒙托利沃恢复神速,尽管还不能断言他的复出时间,但也距离不远了。

  在蒙托利沃缺阵期间,米兰大胆启用洛卡特利、帕萨利奇等青年才俊,刮起了一阵青春风暴,不过蒙托利沃的经验和能力仍然是这支年轻米兰所欠缺的。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14416.shtml report 662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已经开始单独进行有球训练,有望在本赛季复出。去年10月,在世预赛意大利对阵西班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