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回忆与帕尔默往事 妻子意外花掉签名钞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虽然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已经在去年夏天去世,但是他的故事依旧在很多人心中不断更新。几周后,年度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即将举办,保尔特也因此回忆起这位高尔夫标杆性人物的故事。

  英格兰人伊恩-保尔特回忆说,帕尔默生前亲笔签署了一张100美元的钞票给他作为纪念品。本周在本田精英赛上他表示:“我有一张可爱的照片,是杰克(尼克劳斯)和阿诺一起的。我忘记了是谁支付谁。但有一张黑白照片是关于他们交换一些笔记的。当时我有两个100美元的钞票,一个从杰克那边拿到的,另一个从阿诺那边拿到,我想要把它放在一个相框里。阿诺在一张100美元的钞票上签名了,但是我的妻子实际上已经花掉了。本来是在保险柜里的,但是她没有意识到,所以可能现在它在某个地方吧。”

  当被问到那100元钞票花去了哪里时,保尔特表示:“我完全没有概念。没有任何的线索,可能是在某个超市吧。她可能是去买一些日用品时花掉的。但是那真的是令人震惊的恐怖,当我真的去保险柜里想把它拿出来放在相框里,你可以想象我说的话:100美元的钞票去哪了?她只是说了不知道,我可能已经花掉了。所以我就想去帕尔默的办公室再拿一张。我给他打了电话说: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还有没有机会让阿诺帮我再签一张呢?他很爽快答应了。所以我就开车去他的办公室再拿了一张100元钞票的签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14822.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2月23日,虽然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已经在去年夏天去世,但是他的故事依旧在很多人心中不断更新。几周后,年度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即将举办,保尔特也因此回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