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PK冰与火组合 詹皇欲率队横扫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40-18)VS鹈鹕(23-24)(09:00)

  火箭2月24日将客场挑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12月17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22-100击败鹈鹕。

  火箭在上赛季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打进了季后赛,然后在首轮被勇士淘汰,火箭现在的战绩为40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三位。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现在的情况与上赛季已经大不相同了。

  火箭本赛季上半程打出了出色的表现,而哈登也迎来了爆发,成为球队控卫的哈登带领火箭高歌猛进,他称自己本赛季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人都成长了。

  “我有很多的帮手,我不会一个人接受所有的称赞,”哈登说道,“我从队友和教练那里得到了很多的帮助,球队里的所有人都允许我专注在我的表现上,这让我的工作更轻松了,每晚上场打出高水准。”

  对鹈鹕时,哈登肩上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这样火箭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内线本就是最薄弱的环节,卡佩拉、内内、哈雷尔、安德森等人组成的内线能否阻挡住考辛斯和戴维斯的冲击备受关注。

  火箭内线虽然薄弱,但球队的板凳实力非常强大。火箭用布鲁尔和首轮选秀权从湖人换来了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效力湖人期间他场均得到18.6分、3.2次助攻和2.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8.5%,他则在2014-15赛季效力猛龙时荣膺过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称号。对于火箭说,威廉姆斯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了球队替补席的进攻火力,他与戈登的组合将确保球队替补阵容的砍分能力。威廉姆斯已经抵达休斯顿,他有望在对阵鹈鹕队时上演首秀。

  考辛斯一直身陷交易流言,在效力国王队期间,考辛斯从未带领国王打出过单赛季超过33场的胜场战绩,也从未带领国王杀入过季后赛。随后,考辛斯被国王交易到了鹈鹕队,搭档“浓眉哥”戴维斯。考辛斯给自己和戴维斯的最强内线组合取了个霸气外号:“冰与火组合”。

  “我们有点像冰与火,我们将会给这个联盟带来摧毁性的破坏。”考辛斯说道。

  而戴维斯形容考辛斯为自己的“大哥”。“我和考辛斯是完美的互补。当他在场上时,我可以得到更多激励。而当他暴怒时,或许我可以让他冷静下来。”戴维斯说道。

  本赛季,“冰与火组合”场均每场比赛可以贡献55.5分22.5个篮板7次助攻3.8次盖帽2.7次抢断。2月23日鹈鹕为考辛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后者将在明日球队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迎来鹈鹕首秀,考辛斯+戴维斯这对内线组合将会带来怎样的破坏力,值得关注。

  尼克斯(23-34)VS骑士(39-16)(09:00)

  骑士2月24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此前的三次交锋中,骑士大比分3-0领先尼克斯,骑士此次作战的目标就是再次击败对手,实现对尼克斯的赛季横扫。

  在1月份,骑士的状态非常低迷,他们在2017年的第一个月只取得7胜8负的战绩。在经历了1月低迷的状态后,骑士在2月份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他们现在领先东部第二凯尔特人(37胜20负)三个胜场。

  “我们清楚自己尽力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欧文说道,“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所以我很开心。”

  骑士本赛季的先发阵容饱受着伤病困扰,JR-史密斯在去年12月份接受了右手大拇指手术,他预计最早会在三月回到球队。而乐福在不久前刚刚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他也因此错过了全明星的比赛。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表示,作为球队领袖,他对球队现有阵容很满意,球队会继续前进,而健康是骑士在季后赛前的首要问题。

  明日对阵尼克斯,詹姆斯将与好友安东尼相遇,在职业生涯至今,常规赛两人总共交锋29场,其中詹姆斯赢下17场,场均贡献26分、7.0篮板和7.3助攻;安东尼场均则贡献22.5分和6.3篮板。另外,骑士需要欧文能够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给予詹姆斯更多的支持。同时,球队也需要汤普森、弗莱、科沃尔等人的支持。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23胜34负,暂时位列东部第12位,东部第七公牛的战绩为28胜29负,活塞以27胜3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八,活塞与尼克斯的胜场差只有4个。而尼克斯在全明星后将迎来更加轻松的赛程,在接下来的25场比赛中,有14场比赛的对手胜率在50%以下,尼克斯剩余对手的总体胜率为47.2%,相对于其他的几支东部季后赛的边缘球队来说,尼克斯的赛程更加轻松,他们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我们要保持竞争力并争取打进季后赛,”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距离东部第八只有几场的差距,可能只有3场或4场的差距,因此我们仍旧有机会打进季后赛。但这要求我们球队中的每一个人必须要保持相同的决心并共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在过去28场比赛中输掉了21场,全明星周末后,他们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这样进军季后赛才会有希望。另外,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透露,中锋乔金-诺阿在全明星周末前的一次训练中脚筋受伤,将会缺席明日与骑士队的比赛。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球队需要安东尼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不过本赛季前三次对阵骑士,安东尼场均只拿到14.7分、6.0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38.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16.7%。

  快船VS勇士(11:30)

  开拓者VS魔术(08:00)

  黄蜂VS活塞(08:30)

  掘金VS国王(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16384.shtml report 2665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40-18)VS鹈鹕(23-24)(09:00)火箭2月24日将客场挑战鹈鹕,这也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