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湖人兜售尼克-杨 热火打包兜售艾灵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NBA明天将恢复比赛日,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湖人正在兜售尼克-杨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湖人还在寻求交易,目前正在兜售主力得分手尼克-杨。本赛季至今,尼克-杨场均能够得到13.8分2.3篮板1.1助攻。尼克-杨目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尼克-杨本赛季的薪金为544万美元。据悉,湖人希望交易尼克-杨得到一个次轮选秀权。湖人希望送走老将得分手,球权完全交给年轻球员。

  热火打包兜售罗伯茨和艾灵顿

  据美国媒体消息,热火正在打包兜售约什-麦克罗伯茨和维恩-艾灵顿。热火此举是想摆脱麦克罗伯茨和艾灵顿的合同。目前,艾灵顿的合同为两年1200万美元明年夏天到期,17-18赛季合同是无保障的。麦克罗伯茨的合同为4年2265万美元,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至今,麦克罗伯茨场均能够得到4.9分2.3助攻3.4篮板,艾灵顿场均得到10.9分2.1篮板1.4助攻。

  库普切克致谢湖人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消息,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发表声明,向湖人队致谢,“感谢巴斯家族给我的机会,让我能够在湖人度过这难忘的36年,特别是老巴斯博士,他将我带到湖人时,我还是一名球员。还要感谢曾经共事的每一位湖人球员、教练和员工,以及一直都在支持我们的球迷。很遗憾不能继续和卢克一起工作,没有机会继续看着湖人的年轻天赋成长,祝魔术师和湖人在未来一路顺风。”库普切克1981年来到湖人,1981-1986作为球员在湖人效力;1986年加入湖人管理层,2000年接管总经理一职。在他担任总经理期间,湖人完成一次3连冠和一次2连冠。他在湖人低谷时期交易来加索尔,直接促成了湖人之后的两连冠,这笔交易至今依然让球迷回味无穷。

  霍华德高中球衣退役

  据美国媒体消息,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高中球衣将在明天退役。霍华德高中就读于亚特兰大西南基督学院,他当时身穿的就是12号球衣。2004年进入联盟之前,霍华德率领基督学院夺得州冠军。高中四年,他场均能够砍下16.6分13.4篮板6.3封盖。之后霍华德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在魔术、湖人和火箭时期一直都是身穿12号球衣,一直到老鹰队才换成8号球衣。

  骑士爵士商讨麦克雷等人交易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骑士最近和爵士商讨一笔涉及谢尔文-麦克和乔丹-麦克雷等球员的交易。骑士一直希望通过交易提升替补控卫,他们的目标包括爵士的谢尔文-麦克,掘金的贾米尔-尼尔森以及小牛的德隆-威廉姆斯等人。但是掘金主帅今早在采访中表示,尼尔森已经坐稳了首发控卫,被交易的可能新微乎其微;小牛也一直没有开放关于德隆的交易。交易截止日就在眼前,骑士又将目标放在谢尔文-麦克身上。此外,还有消息称,骑士希望得到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但火箭方面并不想放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18215.shtml report 1549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NBA明天将恢复比赛日,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湖人正在兜售尼克-杨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湖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