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战掘金有望复出 直言需改变风气目前仅9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回应有的状态,同时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帮助篮网多赢球,建立赢球文化,从而为下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接下来篮网将在客场挑战掘金,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林书豪有望伤愈复出。在过去26场比赛中,林书豪均因伤缺席。

  “我很兴奋看到林书豪归来,希望能保持良好势头进入下赛季,并且想看一下谁和谁搭档会比较合适。这很重要。”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说道。

  本赛季至今,篮网仅取得9胜47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们已经基本无望进入季后赛。尽管如此,在林书豪看来,接下来也并非毫无目标可言,他希望能帮助球队多赢比赛,建立赢球文化。

  “尽可能多赢一些,我们现在只赢了九场比赛,这显然令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感到难受,”林书豪坦言,“在目前这样的情况下,我只是在意如何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我们明白胜利意味着什么。我们需要去建立一种赢球的文化,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多赢比赛。”

  林书豪是在去年夏天加盟篮网,原本主帅阿特金森希望林书豪与洛佩兹的搭档,能够帮助球队有所提升,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林书豪并未打出应有的水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篮网的发挥。在林书豪看来,在伤愈复出之后,自己需要一段时间来找回正常的状态。

  “你认为你有能力保持那样的速度,跳跃时有那样的高度,不过在缺阵8个星期的情况下这是不太现实的,”林书豪说道,“现在我需要逐渐找回应有状态,然后尽力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这方面你没有其它办法,只能去适应它。在调整过程中,我也许会遇到沮丧的时刻,不过我也只能去接受。”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21640.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回应有的状态,同时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帮助篮网多赢球,建立赢球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