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妖星亲承拒绝蓝军只去红魔:曼联是我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甲妖星亲承拒绝蓝军只去红魔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亚特兰大中场球员,20岁的科特迪瓦国脚凯西很有可能转会加盟罗马。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凯西澄清了这一传闻,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联赛是英超,希望未来可以加盟曼联。

  在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时,切尔西和阿森纳曾经报价3000万欧元争抢凯西,但是亚特兰大并未放行。而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凯西已经和罗马草签合同,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红狼军团。

  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凯西否认了这样的传闻:“我并没有听说任何转会罗马的消息,在我为国征战非洲杯的时候,并没有接触他们,只是在认真比赛。”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凯西这样说道。“相比而言,我更喜欢英超联赛,尤其是曼联,红魔是我梦想效力的球队。切尔西?他也是家大俱乐部,但是没有人可以改变我的想法,我的梦想是为曼联效力。”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38905.shtml report 759  意甲妖星亲承拒绝蓝军只去红魔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亚特兰大中场球员,20岁的科特迪瓦国脚凯西很有可能转会加盟罗马。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凯西澄清了这一传闻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