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当红天才盼投曼联 飞翼或随鲁尼赴中超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联飞翼或随鲁尼赴中超踢球 


  弗兰克-凯西是当下亚平宁足坛最火的天才,现年20岁,司职中场,科特迪瓦国脚,被誉为亚亚图雷二世,2015年加盟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相当出彩,各项赛事出场21次,打进7球助攻2次。由于凯西表现过于出色,引起了欧洲足坛诸多顶级豪门的青睐,皇马、巴塞罗那、切尔西、曼联、曼城、尤文图斯以及拜仁慕尼黑等球会均有意签下他,但眼下他的一番言论,让曼联看到了得到他的希望。

  “我喜欢英超联赛,尤其是曼联,那是我梦寐以求盼投的球队。”凯西向曼联表忠,“切尔西?他们也是一家大俱乐部,没人会拒绝他们的邀请,但我的梦想是为曼联踢球。”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称,年少成名的凯西目前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如果曼联今年夏天向亚特兰大递上这份报价,应该可以签下这位当红天才。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还盯上另一位当红天才安德烈-席尔瓦,他也是阿森纳的猎物,现年21岁,司职前锋,葡萄牙国脚,目前效力于波尔图。

  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表现相当出色,各项赛事33场比赛轰进18球助攻7次,其中欧冠小组赛打进4球,帮助波尔图顺利晋级16强。据悉,安德烈-席尔瓦与波尔图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考虑到长约在身,加之阿森纳参与争购,曼联想签下他,可能要砸重金才行。如果能够签下安德烈-席尔瓦,曼联有望解决锋无力的顽疾,目前在穆里尼奥治下,锋线唯一靠得住的前锋就是伊布,瑞典神塔本赛季打进24球助攻7次,其中联赛轰进15球,而曼联英超赛场上仅打进38球而已,远远落后于BIG6其他球队,利物浦和阿森纳两支球队的进球数比曼联竟然多了16个!

  除了引援,曼联也需要清洗冗员,今年1月份,穆里尼奥送走了德佩和施奈德林,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中国冬窗结束前,很有可能又有两名球员离队,此前有消息称,鲁尼将以周薪100万英镑的合同签约中超土豪,如今又传出阿什利杨加盟山东鲁能的消息。据悉,山东鲁能正在为佩莱寻找“炮架”,进而盯上了阿什利杨,他与曼联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舰队街坦言,鲁尼和阿什利杨离开曼联,将有助于俱乐部腾出薪资空间,为今年夏天收购大牌做准备。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39453.shtml report 1303 曼联飞翼或随鲁尼赴中超踢球 弗兰克-凯西是当下亚平宁足坛最火的天才,现年20岁,司职中场,科特迪瓦国脚,被誉为亚亚图雷二世,2015年加盟亚特兰大,本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