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黄海官宣再引新援 姚江山:为家乡队做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北京时间2月23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姚江山签订工作合同,公告如下: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姚江山签订工作合同,姚江山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

  姚江山,出生于青岛,1987年7月30日出生,身高175cm,体重68kg,场上司职前卫。

  特点:场上大局观好,擅长组织进攻,还有一脚出色的远射。

  职业简历:

  2006-2014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足球队。

  2015-2016赛季,效力于湖南湘涛足球队。

  希望姚江山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在中前场带来更多稳固的表现与发挥,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盟青岛黄海后,姚江山表示:“很高兴回到自己家乡的球队,会用百分百的努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年2月23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39668.shtml report 961 海报北京时间2月23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姚江山签订工作合同,公告如下: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姚江山签订工作合同,姚江山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姚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