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韩国球队遭遇中日联手痛击 亚冠前景严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媒:韩国球队遭遇中日联手痛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日前拉开帷幕,没有了去年冠军全北现代队当领头羊的韩国K联赛球队遭遇三连败。韩国媒体称,“韩球队迎来一个最令人不安的亚冠起点,被中国和日本球队连连痛击。”

  今年的亚冠有首尔FC、济州联队、蔚山现代和水原三星等四支韩国球队参加。小组赛首轮,战绩为1平3败,“几乎可以说是迎来一个最糟糕的开局。”韩媒表示,当中最被寄予厚望的是位于F组首尔FC,在主场迎战中国的爆买新军上海上港,“在占据全场优势的情况下,遗憾地以0-1败北。上港的巴西重炮手胡尔克的一记绝杀成为致命武器。虽然控球率不错,但由德扬、尹日録、申光勋组成的三角攻势破坏力不足。核心前锋阿德里亚诺转会后,首尔没有在锋线上进行补强——这个弱点在亚冠显露无疑。”在打资格赛就露出不安的蔚山现代面对日本J联赛王者鹿岛鹿角队,也是处于下风,最终以0-2完败。济州联队亦被前首尔主帅崔龙洙带领的江苏苏宁以1-0击败。

  韩媒指出,四支韩国球队中,蔚山现代的问题最为深刻,“因为全北被剥夺参赛资格,紧急打资格赛的蔚山准备不足。自2011年以来时隔6年再度征战亚冠的济州联队的问题则在于缺少一锤定音的明星球员。首轮中唯一保住了K联赛面子的是水原三星,与日本劲旅川崎前锋1-1握手言和:“三支韩国球队的败因在于攻击力不足。”

  和K联赛球队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超和J联赛球队的强势,日本球队取得3胜1平的战绩,而中超球队是3战全胜:“近年来表现疲软的J联赛仿佛脱胎换骨,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中超也凭借天文数字的巨额投资,在亚冠继续呈现硕果。像胡尔克、拉米雷斯等球星外援的个人能力无论如何都超出韩国球员,是不争的事实。恒大7-0大胜香港的俱乐部,亦会成为K联赛夺冠前景的巨大威胁。”(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47426.shtml report 1325 韩媒:韩国球队遭遇中日联手痛击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日前拉开帷幕,没有了去年冠军全北现代队当领头羊的韩国K联赛球队遭遇三连败。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