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本田泰国赛本土阿瑞雅领先 冯珊珊并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结束第一轮比赛。泰国本土球员阿瑞雅和韩国梁熙英(Amy Yang)首轮交出66杆,以-6杆并列领先首轮。冯珊珊、李敏智、莱恩-奥托莉和金世煐(Kim Sei Young)四人交出67杆,一杆落后并列第3位。

  阿瑞雅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抓下6只小鸟结束。在本土作战的她,化压力为动力,她表示:“有更多的观众来看我的比赛,同时对我又有更大的期望,我觉得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但是最后,我还是会关注自己需要做的,努力尝试享受比赛。”并列领先的梁熙英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中国球员冯珊珊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7杆,排在并列第3位。

  卫冕冠军莱西-汤普森交出68杆,今天她开场在2号洞抓下小鸟,3、4号洞吞下柏忌后,又抓下5只小鸟结束,以-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史黛西-刘易斯交出69杆,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3杆排在并列12位。世界第一高宝璟今天交出70杆,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22位。上周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韩国球员张荷娜今天交出71杆,吞下3个柏忌,抓下4只小鸟,排在并列27位。

  久违露面的朴仁妃今天交出72杆,今天她前半场发挥稳定,9个洞均以保帕结束,来到后半场,首先在10号洞收获老鹰球,可是马上在11号洞吞下柏忌,15号洞抓下小鸟后,16号洞吞下双柏忌,17号洞吞下柏忌,最后一洞以抓下小鸟结束,成绩刚好是平标准杆,目前排在并列36位。

  另一位中国球员林希妤今天交出73杆,与布兰坦尼-林西科姆和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等人一道排在并列44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53271.shtml report 754 北京时间2月23日,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结束第一轮比赛。泰国本土球员阿瑞雅和韩国梁熙英(AmyYang)首轮交出66杆,以-6杆并列领先首轮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