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球队一号人物被交易之后,队内得分第二高的球员站出来了!

紫醉金迷 湖人 阅读(0) 评论()

  路易斯威廉姆斯被交易之后,湖人队唯一一个像领袖模样的球员都已经没有了,而且此时还在兜售尼克杨。将湖人队所有打得好的球员都卖出去换点选秀权,不能说球队无情,因为NBA本来就是一场生意。

  

  在路威离队之后,一直被湖人看好且视为未来核心的拉塞尔说道,他已经明白了队里任何人都是可能会被交易的,并且还说自己在路威离开之后自己更应该站出来承担领袖的任务。

  本赛季初,沃顿就打算将拉塞尔打造成湖人的新一代领袖,不管是夏季联赛的排兵布阵,还是季前赛的战术安排,都显示的是拉塞尔是湖人未来的核心,那个时候绝对不会有人想到湖人的替补路威才是球队的真大腿。

  

  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事情朝着相反的方向进行着。说句不好听的话,拉塞尔不怎么争气,尽管沃顿给足拉塞尔的上场时间和无限开火权,但是拉塞尔好像并没有好好利用,打得像样的比赛不太多。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26.5分钟,可以得到14.2分3.8个篮板和4.7次助攻还有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39.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9%。场均出手12.7次的拉塞尔是队里出手次数最高的球员之一,另一个是路威,同样是12.7次。

  

  从最近几场球看来,拉塞尔正在转型。以前是专注于得分,现在更多的是组织进攻,本来沃顿是要将拉塞尔培养成小库里,奈何命中率提不上去,还是让他专心打组织后卫算了。

  如今的湖人队,路威已经走了,尼克杨也正在走的路上,就算是这个赛季不走,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到期不出意外的话依然会选择离开。而两名大将都离开之后,剩下能够挑起大梁的还有谁,除了拉塞尔想不到别人了。

  

  兰德尔有能力有身体,不过还不太成熟,经常会在场上犯一些冲动的错误,做一个蓝领还是可以的。英格拉姆还太稚嫩,菜鸟赛季的他恐怕还没有走出去投不进球,突破不到内线的阴影,要想一下子成长起来太难!

  

  拉塞尔能得分,能组织,还偶尔传得一手好球,重心全部就到了他的身上了。虽然目前拉塞尔所打出的表现不能给人一种未来光明的感觉,但是这全明星之后的所有比赛基本上都可以给他练习了。湖人重建决心已定,拉塞尔若还是不争气打不出个什么样子的话,那就真是耽误事儿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62208.shtml report 1632 路易斯威廉姆斯被交易之后,湖人队唯一一个像领袖模样的球员都已经没有了,而且此时还在兜售尼克杨。将湖人队所有打得好的球员都卖出去换点选秀权,不能说球队无情,因为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