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 新内外援现场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间,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2017年赛季誓师大会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球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集体亮相,正式开启赛季新征程。在会上,刚刚加盟球队的耶拉维奇,麦克格文等外援以及杨挺,常飞亚,韩鹏飞等内援都在台上亮相。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黎兵,以及赞助商代表等都在现场见证了球队的誓师大会。

  恒丰智诚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表示,在当前中国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的趋势,希望通过自身的投入去带动大家更多的关注,让更多的企业来参与和帮助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鼓励着这支创造了贵州足球历史的球队勇往直前。一直以来,各地区领导、球迷、运动爱好者全力的支持着球队的发展,球队不仅仅为了自己的目标梦想努力,更是为了家乡而奋斗。

  誓师会现场,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黎兵携全队全新亮相。董事长文筱婷将队旗授予新任队长法图斯,以及范云龙和蒋亮两名副队长。范云龙也表示全队将继续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力争在新的赛季打出贵州足球的精神风貌、争取更好的成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63003.shtml report 884 恒丰智诚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北京时间2月23日晚间,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2017年赛季誓师大会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球队全体教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