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维尔称鲁尼不会去中超,不过原因有点奇葩!

  这两天,关于鲁尼可能加盟中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今天,加里-内维尔在接受BBC的一档节目访问时也谈及此事这位将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曼联的名将相信鲁尼不会因为中超所开出惊人价格就赶赴中国,不过内维尔给出的原因有点出人意料因为鲁尼是个恋家的人。

  加里-内维尔还表示,鲁尼应该继续留在曼联,一方面是因为队友姆希塔良刚刚受伤,队里需要人,他相信鲁尼本周仍会在曼联大名单中,继续为曼联效力,直至这个赛季结束。另一方面,内维尔称鲁尼是个非常顾家的人,他一定会优先考虑自己的家人,内维尔直言自己无法想象鲁尼要告诉家人自己会搬去中国。

  而内维尔的这番话也让不少球迷觉得有点意外,因为众所周知,虽然在球场内鲁尼无可挑剔,但在球场外,鲁尼可是多次被嫖娼、招妓之类的丑闻困扰。尤其是他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的“嫖妓门”事件更是轰动一时。而这样的鲁尼竟然是一个恋家的人,还会因为家庭放弃加盟中超赚高薪的机会,实在让人没想到。

  当然,这也只是内维尔的一面之词,实际上,多家英国媒体已经证实,鲁尼的经纪人此前已经抵达中国,和中超俱乐部进行谈判,想在中超转会截止日期之前搞定这个事情。

  据报道,鲁尼经纪人斯特雷福的中国已经得到了曼联俱乐部的同意,他已经与中超天津权健队进行了会面,但是由于时间问题,还没有任何的进展BBC随后也报道了经纪人来华的新闻,表示这次中国行不一定会很顺利,成功的几率也不是很大,因为离中超转会窗口截止的日期没剩下几天了,报道指出,即使鲁尼在本月没有离开,那么他肯定会在今年夏找到机会离开。

  从事情发展的进度来看,经纪人的举动也说明鲁尼并不像加里-内维尔所说的那样不打算前往中国。而鲁尼是否是真恋家,是否会继续留在曼联,那就要看鲁尼自己的决定,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71978.shtml report 2068 这两天,关于鲁尼可能加盟中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今天,加里-内维尔在接受BBC的一档节目访问时也谈及此事,这位将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曼联的名将相信鲁尼不会因为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