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交易获太阳防守猛将 阵容升级!可叫板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与太阳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猛龙队得到PJ-塔克,送出贾里德-萨林杰、两个(2017和18年)次轮签。

  猛龙队的阵容再度升级,这让他们有资格叫板同在东部的卫冕冠军骑士队。

  这是多伦多近10天完成的第二笔交易。2月15日,猛龙队送出泰伦斯-罗斯和1个2017年首轮签,从魔术队得到塞尔吉-伊巴卡。伊巴卡的到来,丰富了猛龙队的内线进攻和护筐能力。

  今天交易截止日,猛龙队从太阳队得到塔克。现年31岁的塔克重回多伦多--2006年选秀大会,猛龙队在次轮35顺位选中塔克。菜鸟赛季,塔克就是在猛龙队度过的。

  现在的塔克已经成长为联盟优秀防守者。猛龙队这笔交易的最大目的,是让塔克能在今年季后赛期间防守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塔克为太阳队效力5年。本赛季他在所打的57场比赛中,有17场首发,场均出场28.5分钟,交出7.0分6.0篮板1.5抢断1.3助攻的数据。

  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当年在凯尔特人队工作时,曾在选秀大会上选中萨林杰。现年24岁的萨林杰本赛季至今仅打了11场球,场均出场10.7分钟,有3.4分2.5篮板入账。

  猛龙队现在的战绩是33胜24负,排在东部第4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78009.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与太阳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猛龙队得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