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队完成交易!送斯科特至太阳 换回部分现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将迈克-斯科特交易至太阳队,得到部分现金。

  这是斯科特在联盟效力的第5个赛季,都在亚特兰大打球。这一季因为膝伤,他一共只打了18场球,场均出场10.8分钟,交出2.5分2.1篮板的数据。

  现年28岁的斯科特司职大前锋。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打了281场常规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15.4分钟,有7.1分3.0篮板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交易截止日,老鹰队兑现了承诺,将保罗-米尔萨普从交易市场撤下。

  斯科特本赛季年薪是333万美元,今夏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至今,老鹰队的战绩是32胜24负,排在东部第5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78175.shtml report 905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将迈克-斯科特交易至太阳队,得到部分现金。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