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明上任男篮主席,孙悦降薪,丁彦雨航加薪!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姚明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篮协主席。

  文/张领域

  除姚明当选篮协主席之外,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等人当选为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副主任白喜林则当选篮协秘书长。

  姚明表示希望将球员征召制度改为邀请制度:“我希望中国男、女篮国家队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继续为展现国家荣誉感和个人成就感而努力。我希望将球员征召制度改为邀请制度,在充分尊重运动员个人意愿的同时,让大家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

  可以说,从征召制度到邀请制度,可以看出姚明的良苦用心,当初王治郅事件,和姚明都经历过征召制度。

  征召制度就是无论你干嘛都要抛弃,必须回国家队,而邀请制度则很随意,看来大姚也是有自己主张的啊!

  “同时,我希望在选拔制度上有所创新,将一定时期内,水平高,状态好,意愿强的运动员推送到国际赛场上,我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职业联赛涌现出更多有天赋的球员。”

  不知道大家看到姚明的态度,会有何感想。

  什么事一定时期内?水平高?状态好?意愿强?

  这里面所指的领域学长以为再说丁彦雨航,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丁外援独自轰下31分,帮助山东搭上季后赛末班车,不可谓不厉害。

  而在此之前,北京队错失季后赛,孙悦整个赛季都表现低迷,网友说他签了大合同就不好好打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1622.shtml report 1704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姚明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篮协主席。文/张领域除姚明当选篮协主席之外,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