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日雷声大雨点小为暖场 今夏军备竞赛是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相比去年交易截止日的那种“冷山”,今年的交易市场还是比较热闹的,考神和浓眉的联手当属第一交易,足以改变未来西部的格局,而火箭队得到了威廉姆斯实际上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这可能会让火箭队未来的三分球变得更加的疯狂。北京时间2017年2月24日凌晨,交易截止日最终落下帷幕,今年的大交易虽然不多,但是依然算是深藏暗涌,不仅仅是因为有些球队确实得到了补强,还因为交易背后实际上很多人还在等待的,是今年夏天真正的交易暴风雨的到来!

  事实上火箭,雷霆是目前交易球队中的赢家,火箭几乎是打劫到了一个超级得分手威廉姆斯,而雷霆只是用卡梅罗-佩恩,若弗雷-洛韦尔涅、安东尼-莫罗就换来了芝加哥公牛的麦克德莫特、泰-吉布森和一个2018年次轮的交易,从账面来说雷霆得到了非常大的补强,一个超级内线和一个“科沃尔式”的射手,会让雷霆重新具备竞争力,威少可能会在下半程带队冲刺更好名次并且逆袭哈登的MVP!此外小牛完成重建的又一步,清空了博格特买断了德隆,换来了纳伦斯-诺埃尔。这些交易都算不上是什么惊天大交易,除了浓眉和考神的联手,今年的自由市场算是一声惊雷之后,然后小有波澜,随即云淡风轻。但事实上这背后,并非真是如此!

  此前在自由市场闹的最欢,吵得最凶的绿军,最终没有完成一笔交易,让所有人跌破眼镜。但是安吉也表示没有交易很正常,一点都不失望。此前他们正在酝酿各种大交易,完全是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状态,权衡和公牛队交易巴特勒的利弊,报价格里芬,试水安东尼,甚至要交易得到庄神等等。毫无疑问,绿军手握联盟最多的交易筹码——包括杰-克劳德、马库斯-斯马特这样的年轻潜力股,以及最吸引人的篮网今年和明年的首轮选秀权,2017年夏天绿军甚至有可能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拿下状元签。但是绿军之所以按兵不动,或许也是希望在今年夏天彻底完成一次大换血,毕竟这些交易绯闻里的主角都没有挪窝。

  按兵不动伺机而动,这就是今年交易市场雷声大雨点小的根本原因,保罗口头说2个亿续约快船,但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安东尼到底还是没有走成,但不表示他不会走,包括格里芬的动向,快船依然会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最X因素的球队之一,而且极具交易价值,保罗和格里芬最后可能都会走,也有可能会留下来迎接某个巨头来组成四巨头。这样的事情会在今年夏天迎来一个爆发,库里就一定会顶薪留在勇士吗?频繁被格林怼被勇士挤兑的杜兰特如果今年不夺冠,夏天他势必会跳出合同,届时杜兰特依然是自由市场的头号大鱼。包括安东尼,乔治,巴特勒,韦德这样的球星,他们在今年夏天才会是真正的主角,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真正改变这个联盟的格局。

  真正的强队不会轻易做出致命的改变,库里也说过,没杜兰特一样进总决赛,这是一个强队的心态和底气。那些不自信的球队才会疯狂的不择手段的去补强,去争抢。豪强们一般都是伺机而动,一击致命,他们针对性的补强和一次性的补强才是王道,今年的交易市场只算是给今年夏天的军备竞赛热身罢了,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也许联盟会进入一个四巨头时代,那才是群雄并起争天下的时候。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2282.shtml report 1846  相比去年交易截止日的那种“冷山”,今年的交易市场还是比较热闹的,考神和浓眉的联手当属第一交易,足以改变未来西部的格局,而火箭队得到了威廉姆斯实际上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