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杯助理裁判任职中学老师 几年前曾勇斗歹徒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超级杯赛事将在明天进行,根据中国足协的选派,上海裁判王迪将执法本次赛事。

  根据中国足协的通知,来自上海的王迪将担任主裁判,王德馨(沈阳)和马济(湖北)出任助理裁判,艾堃(北体)担任第四官员,裁判监督则是苏继革(北京)。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助理裁判,王德馨是一名中学老师,几年前曾勇斗歹徒;马济则是中国首位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的“80后”。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2617.shtml report 379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超级杯赛事将在明天进行,根据中国足协的选派,上海裁判王迪将执法本次赛事。根据中国足协的通知,来自上海的王迪将担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