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智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新贵低调起航 美女董事长:踏实踢好每一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贵阳专电(记者 肖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新赛季誓师大会的主题,也是他们首度征战中超的战斗口号。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黎兵的发言简明而真诚:“少说多做,不提豪言,脚踏实地,争取留在中超……”

  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的亚军,贵州恒丰智诚成功升入中超。在各路豪强不惜血本疯狂投入的今天,恒丰智诚能够凭借意志与努力攀上职业联赛的最高舞台,实属不易。本赛季中超揭幕之前,已经有业内人士将这支升班马球队列为降级头号热门。不过,恒丰智诚俱乐部上下并不介意,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备战上。

  从去年底到现在,恒丰智诚在转会市场上的出手虽比不过诸多土豪对手那般阔绰,却也能够淘到一些高性价比球员。克罗地亚国脚耶拉维奇、前荷兰国脚切尼、埃及球员阿里、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再加上韩鹏飞、常飞亚、杨挺这些前93年龄段国奥精英以及强力内援范云龙,他们的加盟令恒丰智诚的人员储备明显升级。

  在昨天的誓师大会上,无论是到场的贵州省及贵阳市的领导,还是恒丰智诚俱乐部高层都没有给这支球队下达不切实际的指令,不过站在台上的将帅们无不洋溢着幸福笑容。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女士一面挥舞着队旗,一面动情地说,“一直以来我们都不容易,但我们自己从来都很努力,各方对我们队也爱护有加,我们不说大话,只要踏踏实实全力踢好每一场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2903.shtml report 787 本报贵阳专电(记者肖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新赛季誓师大会的主题,也是他们首度征战中超的战斗口号。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黎兵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